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贤】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西西有祺
    小说《马嘉祺:西西有祺》TXT下载
    「已签约!」茫茫人海与你相遇即是缘分,始于颜值,忠于实力/或许我与你之间从没有距离/相爱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吗?/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没有......
  • 末世之这个丧尸无敌了
    末世之这个丧尸无敌了
    一觉醒来竟来到了未来,最后本以为自己会感染,没想到天降奇遇竟让我变成了无敌的半感染者,看我如何横扫未来。
  • 身为坐馆的我却在女权世界当侍君
    凤霄欧阳云轩《身为坐馆的我却在女权世界当侍君》
    黑道坐馆,死后穿越,成为亡国皇子,没系统,没金手指,无权无势还是个废柴玩呢?!这让老子怎么活啊!没关系,还好有个女帝媳妇,然而有个大半夜能把我踹成残废的媳妇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前期可能比较无聊,相信我,后面肯定好看(封...
  • 演泪
    演泪
    晋江20201002完结 总书评数:12当前被收藏数:9 上一个直男会怎么样? 爱着一个直男十二年又会怎么样? 顾姜演了大半辈子阿姜,演游戏人生,演拈花惹草,演滥交,演渣男,却被收去演小三,终于物尽其用。 “阿姜,你能不能不要再滥交了。” “好啊,我考虑一下。” “阿姜,你和他是认真的吗?…
  • 掌上飞花
    掌上飞花
    【一些非常重要以及可能不对部分宝贝胃口的强烈预警:男主受过腿伤,走路轻微不平,平时用手杖,不用手杖也可以,不过我觉得拄手杖会帅一些。 以及,女主和纯情男二互相暗恋,男主棒打鸳鸯散。】 【对女主格外挑剔的人慎入,对男主永远多一层滤镜的人慎入,喜爱挑女主错误却对男主错误视而不见的人慎入】 【背…
  • 悍妃来袭:本宫要出家
    硕凌穆国公《悍妃来袭:本宫要出家》
    杨子衿一朝穿越,成了女扮男装的青楼少东家。十几年光阴囫囵过,女子当作男子养。本以为要在青楼平平淡淡过一生,怎么她接二连三跟这些王公贵族扯上关系?懵懂间,被亲爹继母白莲花找上门来,呦呵,还是些大人物!开桃花三里,搞美容,做时装,发家致富奔小康。斗绿茶,整治白莲花,还有个王爷一起来玩耍。玩着玩…
  • 他是我偶像
    小说《他是我偶像》TXT百度云
    来到韩国,是因为大学志愿没得选进入FNC,是因为逛大街被拖走了权志龙说:”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至今仍旧奔跑在作死的道路上“郑荣和说:“只弹琴不谈情,不代表不可以买二胡,以后我也是民间阿宝”EXOM:“大家好,我们是二氧化碳,请节能减碳,缓解地球变暖”李弘基:“肾宝,味道好极了,一瓶提神…
  • 我的猫妖王爷
    爷爷说的猫妖
    【古风征文】一朝穿越成了猫妖的王妃,还养了一只可爱的神兽。人前高冷的九王爷,在她面前秒变傲娇暖男。不料一场误会把她气回了现代。突然有一天,她家门口来了一只白猫,这猫古怪的很:爱喝花茶,爱吃红烧大虾,红烧茄子白猫:抱抱本王,本王给你翻个肚皮,卖个萌~她:好可爱的猫咪啊!白猫:爱妃,要不要跟本…
  • 重生之我心匪石(H)
    重生之我心匪石下载
    现代重生3p花心变无赖深情渣攻腹黑冷漠忠犬攻x狠毒变淡漠yd诱受狗血肉多he
  • 异闻杂谈
    异闻录杂谈小说在线阅读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我不是主角,从开始到结束,我都不是主角,只是一位听众,应为我要说的故事,并不是我的,而是我所听到的。故事的主角另有其人,故事的地方也各有不同,我的朋友将这些故事带了回来,但是,主角也不是他。世界上的一切非自然,不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我们称之为【灵异】实际上,【灵异】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