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阿里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语神语
    小说《神语神语》TXT下载
    人与人之间为何有这么多分歧?是因为语言承载力弱吗?那么如果有一种能统一所有视角、集合所有信息让交流没有损耗的交流方式,是不是会更好呢?神语能做到。
  • 神语!
    小说《神语!》TXT下载
    语言的承载力很弱。如果有一种能统一所有视角、集合所有信息,使交流没有损耗的交流方式,还会有那么多分歧吗?
  • 史蒂夫我的世界大冒险
    史蒂夫的神大冒险
    写书不容易,落笔才知道困难,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不是个有野心的故事,更适合在晚上9点钟,报着小孩,慵懒躺着,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讲给他听。我以这个故事,纪念我陪孩子长大,为他树立正确的游戏观、世界观的日子。同样,也分享于你们。
  • 黎明到来前[hp斯教向同人]
    小说《黎明到来前[hp斯教向同人]》TXT下载
    人们称颂你凄美而永恒的爱,我却只看见你在绿芒闪过之后的每一天都是你的一千年。人们敬仰你执着而伟大的守护,我却只知道你为了这场救赎过着多么苦涩的生活。只因百合曾以芳香烂漫了你的日子,只因红发曾照亮过你的人生。你就那样爱着,沉默的,温柔的,无怨无悔的。我爱着你,将爱埋藏心底。别人看不见,你眼里…
  • 命运警戒
    小说《命运警戒》TXT下载
    着名策略单机游戏《红色警戒》大家可能都知道,但这款游戏的后续情节又有多少人知道呢?现在小帝就以自己的认知来带大家走进我的世界。以下为简介:一个普通的男孩,意外捡到一颗奇异的灵石,在灵石的带引下可以来回穿越于现实与游戏的世界。这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不可复制的意外。是猪脚的幸运,还是世界的灾难。…
  • 奇幻魔域世界之一——帝国战争
  • 洛临
    洛临txt全集下载
    明明是西方魔幻的游戏,为什么我却是东方种族啊?!还是不该存在的那独一份儿?!为一点儿小事就屠尽全城的冷戾帅哥,没事就转悠在身边声称自己是我未婚夫的“美女”好吧,这些我都忍了,可是为什么就连那些名义上的亲人也要来掺一脚?!好吧!既来之,则安能安才怪!只是想进游戏睡个觉,不打眼的混吃等死而已啊…
  • 从召唤开始的战争游戏
    小说《从召唤开始的战争游戏》TXT下载
    一杆烟枪,未见一缕硝烟,打得家破人亡;半寸燃纸,未见火光烛天,焚尽财产家园。​
  • 我真不是诡异之子啊
    小说《我真不是诡异之子啊》TXT下载
    【无女主】【系统】【杀伐果断】诡异降临第一年,所有人类获得永生!诡异降临第三年,所有人类失去繁衍后代能力!诡异降临第十年,全球唯一一个婴儿诞生,被奉为诡异之子!但他却没有任何诡异能力职业者、病变者、妖鬼、怪谈、大恐怖降临这颗星球。残存的人类何去何从?
  • 核蚕
    男主女主是朴戈,卫余,苏菲娅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学生因为偶然的机会拣到一条来自与冒险荒带的核蚕,由此开始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冒险人生,使的他渐渐走向冒险王者的颠峰。<br/>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后现代冒险世界,冒险者无疑是危险重重荒域地带中的强者,而这些冒险者们都拥有者各自寄存于身体的核蚕!<br/>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