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以霖】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游戏场 完结+番外
    小说《末日游戏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30完结 总书评数:797当前被收藏数:4918 系统:“你们的任务是活下去,倾尽所有,不择手段地活下去,完成一场挑战,即可获得一张通行证。” 星际333年,地球环境无法生存。 开启全民末日游戏场,提过游戏得到通行证,获取生存资格。 第一个世界:高温生存(√) 第二个…
  • 末日游戏场
    小说《末日游戏场》TXT百度云
    系统:“你们的任务是活下去,倾尽所有,不择手段地活下去,完成一场挑战,即可获得一张通行证。”星际333年,地球环境无法生存。开启全民末日游戏场,提过游戏得到通行证,获取生存资格。第一个世界:高温生存(√)第二个世界:废土生存(√)第三个世界:洪涝生存(√)第四个世界:末世之后(√)第五个世…
  • 快穿:反派boss吃点醋
    小说男主爱吃醋快穿
    文驰是一个立志实现吃遍天下所有美食的理想青年,直到有一天,和朋友吃冰淇淋的时候,被冰淇淋的果子憋死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叫做深井冰的恋爱系统。系统∶你看那个漂亮小伙就是你要攻略的对象。文驰∶哇哦,你看他手里那个樱花酪看着好美味呀。某男邪魅一笑,那个女的盯着我还一直流口水,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所吸引…
  • 长梦迷津
    男主女主是孟亦程,陆予卿,孟泽启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孟亦程,法律界的知名青年才俊。她出现之前,他的性格清冷,不苟言笑,生活如白水般简单甚至无味。直到她闯入他的生活后,他才明白什么叫人间烟火暖,他拼尽一切只想给她一个梦想中的家。她是陆予卿,某高校教师。在工作上她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教授,在感情中她却时时维持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状态。一次刻骨铭心的…
  • 妈咪,这个总裁是爹地
    小说《妈咪,这个总裁是爹地》TXT下载
    一场车祸,未婚夫变成了植物人,林枳汐却意外的怀孕,最奇怪的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神秘男人的人出现,给她锦衣玉食,唯独迟迟不现身。十月怀胎,孩子一出生便被抱走,人间蒸发再次相遇,“做我的妻子,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顾北霆冷眸中不参杂一丝情感。身份悬殊的他们,该何去何从
  • 盼星归
    盼星归
    顾千夜:陨星辰成功了,可成功的就只有陨星辰。何以琛:耀哥他会对别人笑着说,看啊!他们都是我的孩子,向婷这个疯女人只会说,看啊,这些都......
  • 守护那时星光
    小说《守护那时星光》TXT下载
    她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纪阳叹息道“如果我当初没有进如娱乐圈,那你的付出不就白费了吗?”他抚摸着她的头,弯下腰看对视上她的眼睛“你一定会进的”“......
  •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撩吗
    快穿妖娆攻略男神
    (1v1)(男女主双强)#妖孽男神嘴角微勾:“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谦谦王爷邪魅一笑:“敢问姑娘芳龄几许,以身相许如何?”#霸道总裁步步紧逼“山水有清风,蓝天有白云,此生我有你,安好。”#某腹黑军少不羞不躁:“此生已喜你成疾,药石无医。”系统:【嘤嘤嘤~日常系情话小哥哥…
  • 特战铁血:权少溺追狂妻
    小说《特战铁血:权少溺追狂妻》TXT百度云
    #苍月笙,众人眼里一枚普通的女兵。但,依旧是旁人眼里迷一般的存在,一个神秘传说!传闻:她,张扬邪肆,喜怒无常,爱勾搭美人儿。却不知:她,一双手就有着搅动风雨的能力!她,保护人民,守卫国家!#席渊靳,神秘特种部队队长。外号“席主席”,一个俊美无俦,让人闻风丧胆的存在!传闻:他,嚣张霸道,阴冷…
  • TNT:柠檬茉香果茶
    小说《TNT:柠檬茉香果茶》TXT百度云
    【日更】〈拾温馆〉拾取世间温柔✨—高考完只想找个兼职赚点外快的林屿星没想到,第一次兼职家教不是正常的一对一而是1大学生vs6高中生还附带个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