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圣】的小说是什么?
  •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
    小说《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TXT下载
    武道元年,天空大地出现裂缝,恐怖的异兽入侵世界。武道一百年,武道初兴,人类武者与异兽争锋。武道二百年,人类势颓,生存空间不断被异兽抢夺。武道三百年,陆圣穿越而来,并且,他能在梦中登录未来后的一万年——“
  • 外卖小哥总裁老婆
    陆圣可欣《外卖小哥总裁老pó》
    三年前,他选择了任务!错过最后看父母的机会。剩下9岁的妹妹!他贸然离开了,回到家乡照顾自己妹妹!为了能照顾妹妹上下学,他做起外卖小哥!三年后,他因心软,救了女人,重新踏入以前的生活!这次他该如何选择?...
  • 西游:这天庭,我天蓬反了
    陆圣雷震子《西游:这天庭,我天蓬反了》
    穿越洪荒大陆,陆圣竟然成了人教独苗,玄都法师的徒弟。而且马上就要被玉帝这个家伙册封。四圣之首,天蓬元帅,掌管十万水兵?这不就是后世的猪八戒吗?陆圣:我要反抗!我要逆袭!我绝不妥协!
  • 梦回龙江
    陆承庞安《梦回龙江》
    一个只会夸夸其谈的大学生,分不清是穿越还是重生,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陌生世界,成为了能够进京赶考的书生。这个世界,虽然还是华夏大地,但却没有长江、黄河,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长河,名叫“龙江”。起初,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寻找能够回到未来的线索,可当一切都还毫无头绪时,友情、爱情已不经意到来。内有奸…
  • 全球神职
    全球成神之大地神职
    当沸腾的魔狱入侵,世界从此分成了阴阳两面。有人奉其为恩赐,成为忠仆行走在大地之上。有人选择在咆哮的深渊大门前,点燃一根火把,背剑而入。火铳、秘银、斩妖剑、炼丹炉;职业卡、灵药、秘籍、道具余烬的传说照耀天地,黑暗终将离去!
  • 我真的想专一啊
    小说《我真的想专一啊》TXT下载
    因为脚踏几条船被刀而重返2009年。这一世,他发誓要做一个专一的男人。你们,别过来!我,不找对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想专一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