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魔兽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鸿,陆子恒,徐峰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玩魔兽的地球大学生,见义勇为光荣牺牲,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在异界豪门世家。跟他一起穿越的,还有到死都没有忘记的魔兽系统。从此,战士、法师、术士、盗贼、德鲁伊,十大职业纵横四海,随随便便皆成神。锻造、炼丹、铭文、工程学,十大专业信手拈来,个个都是大宗师。张三续《蛊圣》之后的又一新作,…
  • 上将别惹我
    男主女主是刘毅博,于嘉智,陆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余猫猫☆、第一章宴会光华靓丽的水晶灯下,红毯上,一个女子,皮肤白皙,殷红的嘴唇,窈窕的身段,175的个子,忽闪忽闪的眼睛,蓝色的眼珠,就像大海那样蓝,总感觉她的眼神很深邃,可以贯穿你的灵魂,直达你的内心,冷不防,她就悄悄的走进你的心间,窥探你的心事,而你也无法抗拒这种感觉。这个像谜一…
  • 上将别惹我_
    小说《上将别惹我_》TXT下载
    书名:上将别惹我作者:余猫猫她,海鸥,出生海军世家,代代都是海军,唯独到了她这一代,他的父亲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一次宴会,让她偶然窃听到别人的秘密,正当她要被发现的时候却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她并不知道此人是谁,却跟着他跑。“喂,你要带我去哪里啊!?”海鸥在后面不断的喊。“天涯海角,你都必须…
  •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
    小说《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TXT下载
    末世女王云菲自爆晶核跟丧尸皇同归于尽后,重生成了桃林村跳河自杀的胖村姑,虽然八十年代物资匮乏缺吃少穿,但是起码没有丧尸没有战争啊,而且,还有一家人宠着爱着,菲姐表示挺好,正好可以舒坦的减个肥,发个家致个富,搞个科研给国家做点贡献,当然,顺便还可以惩个恶扬个善,维护一下世界和平日子那叫一个舒…
  • 男神天天都在生猴子
    小说《男神天天都在生猴子》TXT下载
    啊嘞,为何我突然变成了猴子?为保名声先借男神一用,自此和男神搭上了关系。人前你是谁?人后来抱抱。假装高冷实则傲娇的男神和一个时常精分的糙女子,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有了小猴子的故事。
  • 修真:我的弟子全是大反派
    我的弟子全成了大反派
    洛何穿越到了修真世界,原本以为自己主角光环、系统加身,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今后诸天大帝跪地膜拜,万界妖王屈膝请降.......然鹅坑比系统却要求不断收取徒弟,还特么全都是得罪了气运之子的反派,而作为反派祖师爷的洛何,不经意间.......名(遗)留(臭)青(万)史(年)。
  • 重生后成为七个哥哥的心头宝
    重生后成为七个哥的心头宠免费阅读
    【异界重生,校园,爽文】大哥陆子楚:“欺负我的妹妹,就是想被团灭!”二哥陆子宁:“欺负我的妹妹,等于放弃治疗!”三哥陆子野:“欺负我的妹妹,不想活就直说!”四个陆子深:“欺负我的妹妹,怕是想被虐哭!”五哥陆子浅:“欺负我的妹妹,你的账号没了!”六哥陆子恒:“欺负我的妹妹,怼你没商量哦!”七…
  • 这穿越要命了
    小说《这穿越要命了》TXT百度云
    作为一名资深网文迷,这些年齐思喷过的扑街小说不知凡几。但有一天他喷完一本扑街小说后却收到了作者的回怼“你行你上啊!”上就上,谁怕谁啊?可是当齐思被强制性的穿越到扑街小说中时,他才发现这穿越可真要命这么脑残的剧情,身为主角的他该怎么跪着演绎?——本书骚气无下限扣扣群:109853372各位书…
  • 我被宿敌骗了婚
    我被宿敌超级了
    一向安稳平和的燕京圈出大事了,这件事同时包揽了全网各大热搜榜的前三名,且热度长久不衰。其一、燕京顾家声名显赫的顾三爷回国了;其二、顾三爷心心念念了十多年的仇家找到了;其三、同仇敌忾,全网人肉顾三爷仇家!后来,吃瓜群众的声讨浪潮越来越大,圈内某些知情人却闷声住了口。据说,顾三爷对自家仇人的所…
  • 先婚后宠:总裁大人请克制
    先婚后爱裁先生请克制
    《先婚后宠:总裁大人请克制》“乖乖做好你的莫太太。”欧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找来的新郎竟是南城权势滔天,令人闻风丧胆的莫二爷,本以为自己小命不保,没想到婚后男人却对她宠上天。欧末在病床上痛得咬牙,男人一脸傲娇,“好好养伤,耽误了给爷生猴子,爷饶不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