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宗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商女:郎君,我不要!
    苏中城前街,行人罗布,酒肆商馆,客满高楼。一身布衣松裹,青簪挽发的苏小可,东寻西看地走在熙攘的街道。
    在以经商闻名的南苏部,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各商户都心怀鬼胎,蠢蠢欲动。直到一个美少女苏小可的横空出世,让本分崩离析的南苏部逐渐趋于平和,苏小可更是因此自创一种美酒——美人醉,与各大商户抗衡,且在这一过程中,苏小可也收获了与首富嫡孙温寅初的完美爱情,更是将纨绔少爷陆茂嘉收为了自己的蓝颜知己,…
  • 时间不如他情深
    时间不如他情深免费阅读
    婚礼前夕,厨娘变新娘。温如意沾满面粉的手抖了又抖,“呵呵呵我刚睡醒,还没刷牙呢!”顾西漠强势告白,“不用了,我不介意!”温如意婚后一年,顾太太委屈的离家出走,被顾先生抓到后,委屈的说,“你又不爱我,干嘛非缠着我!”
  • 九炼成凰
    九炼成仙txt全集下载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炼成凰
    小说《九炼成凰》TXT下载
    九炼成凰 作者:天下无叶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 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 云雀九变,九变成凰! (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和凤雄凰雌无关!) 第一章重生成雀 叶子川觉得自己很委屈,相当的委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