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小三】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爷大人,夫人在种田
    男主女主是南宸,陆兰,陆嫣的小说是什么
    天灾人祸,家徒四壁,爹娘早丧,几个拖油瓶,叔叔小姨伯伯婶婶一个个都想占她便宜,陆兰想仰天长啸‘去他娘的!’。好在甜泉在手,白捡一相公,种地种菜易丰收,治病救人不耽误,发家致富,人生巅峰甚轻松。可有一天陆兰发现一个大秘密,她偷摸摸的跟兄妹几个说:“你们姐夫不是人!”"
  • 长姐有甜泉:妖孽,聘你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南宸,陆兰,陆嫣的小说是什么
    天灾人祸,家徒四壁,爹娘早丧,几个拖油瓶,叔叔小姨伯伯婶婶一个个都想占她便宜,陆兰想仰天长啸‘去他娘的!’。好在甜泉在手,白捡一相公,种地种菜易丰收,治病救人不耽误,发家致富,人生巅峰甚轻松。可有一天陆兰发现一个大秘密,她偷摸摸的跟兄妹几个说:“你们姐夫不是人!”“可不是人嘛~简直衣冠禽兽…
  • 我的老公是死神+番外作者:站在边缘的蜗牛(潇湘vip2015-03-13完结)
    我的老公是死神+番外作者:站在边缘的蜗牛(潇湘vip2015-03-1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我的老公是死神作者:站在边缘的蜗牛内容介绍: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
  • 我的老公是死神
    小说《我的老公是死神》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空取物等异能;她想,或许他来自某颗星星,是某个帅哥星人;但后来才发现——“我是死神,微生均。”无神论者陆桐雅在这一刻…
  • 都市逍遥半仙
    王牧天王牧《都市逍遥半仙》
    某天,王牧天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一个半仙,同时继承仙人老爸的职位,成为一名要与孤魂野鬼打交道的值日使。幸好我有个仙人老爸,这正是改变我命运的时候。想来,以我的聪明才智,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渡劫飞升、一家团聚、当上仙尊、出任天帝、迎娶九天仙女、走上仙界巅峰,想想还有那么一点小刺激!书友群:27…
  • 我的老公是死神
    小说《我的老公是死神》TXT下载
    《我的老公是死神》作者:站在边缘的蜗牛 内容介绍: 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 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 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空取物等异能;她想,或许他来自某颗星星,是某个帅哥星人;但…
  • 九尾妖遂  仙道(1-16)
    小说《九尾妖遂 仙道(1-16)》TXT下载
    【九尾妖遂 仙道】【116】【作者:stor52turbo】
  • 九尾妖遂·仙道(1-6)
    丘青尘许正妍《九尾妖遂·仙道(1-6)》
    【九尾妖遂·仙道】【16】【作者:stor52turbo】
  • 少将花式宠:夫人有礼
    小说《少将花式宠:夫人有礼》TXT下载
    他,陆家大少,军区少将。她,地摊小贩,无赖当道。她:不就是收摊的时候不小心把东西掉到他车盖上,他怎么老追着她不放。他:那叫不小心,就算不小心可这掉的是什么?假结婚证?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片段一:黎清暖看着盯着她不放的某人,仰天长啸,“td,到底谁是无赖?”片段二:黎清暖吐血,她真要炸了,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