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展凌】的小说是什么?
  • 天灵者传奇
    小说《天灵者传奇》TXT下载
    天灵者,一个被上天选中的体质,但是因为太过逆天,而被上天唾弃,被人族抛弃。陆展凌作为新的天灵者,习得绝世功法,觉醒灵商系统,看他如何逆天改命,化不可能为可能。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天若阻挡,我必废天!
  • 一品贵女
    一品贵女txt下载
    苏稚一生为陆展封做了许多事,为他拿下了皇位,为他家破人亡,为他失去了亲人、朋友、孩子,最后,终究为他丢了性命。陆展封前半生都在跟苏稚争,到底是谁欠了谁的。可是终究,他还是欠了她一段情。当她终于涅槃归来,他曾为天下负了她,这一回,为她负了天下又何妨?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
  • 最强弃妻
    最宠弃妻免费阅读
    又名《弃妻之天下无双的她》父母遇险而亡,安云被阴险恶毒的伯父伯母,送去连姻。嫁进陆家时安云魂失异界,一代千金小姐变的疯疯癫癫,受尽陆家所有人的嘲笑与污辱,连自己那老公,陆家所谓最优秀的继承人。从安云嫁进,从未来见过,一直把安云当成他的耻辱!二年后,陆家赶安云出家门,任她自生自灭!三年后,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