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希尧】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逢时:陆少,求放过
    婚不逢时陆少求放过txt
    他们的婚姻,来自于一纸契约。她为他生孩子,他替她救出父亲。安云溪扮演着最合适的角色,成为最合格的妻子,藏着最深刻的爱恋。直到她的父亲被他心爱的女人害死,那个男人却安慰着罪魁祸首一场车祸,她消失在他的世界,再见是她一身华裳和另一个男人的订婚宴“安云溪,是谁允许你去勾搭别的男人!”男人冷凝邪肆…
  • 婚后性合法
    婚后xìng合法
    为了维持家里的生计,顾念卿终究还是答应了陆家的安排,替陆家二小姐顶下了所有的罪行,狼狈入狱,背负一切罪孽。四年的牢狱生活,四年的生不如死,当终于刑满释放走出监狱大门的时候,却意外的在门口看见了他。那个当年和她商量顶罪事宜的男子,直到入狱的前一刻,她才知道他的身份是那般的显赫,本市最为年轻的…
  • 婚后性合法
    小说《婚后xìng合法》TXT下载
    婚后性合法(潇湘VIP完结) 作者:浮生似锦 内容简介 为了维持家里的生计,顾念卿终究还是答应了陆家的安排,替陆家二小姐顶下了所有的罪行,狼狈入狱,背负一切罪孽。 四年的牢狱生活,四年的生不如死,当终于刑满释放走出监狱大门的时候,却意外的在门口看见了他。 那个当年和她商量顶罪事宜的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