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庭琛】的小说是什么?
  • 潜婚总裁:替身娇妻约不约
    小说《潜婚总裁:替身娇妻约不约》TXT下载
    只因为爱上了亡姐喜欢的男人,她冒充双胎姐姐留在陆庭琛身边。身份一朝识破,陆庭琛给予她的是残忍和无情。她这才明白,这个男人的温柔永远只属于一个人。远离卓城,她生下与他的骨肉,只想安静地生活,却不想阴差阳错之下再次与他纠结。这一次,她不想做替身现实却逼得她再次就范。“既然这么想当她,就好好当!…
  • 先婚后爱:陆少漫漫追妻路
    先婚后爱陆少漫漫追妻路免费阅读
    许愿和陆庭琛结婚了三年,一直以来都相敬如宾,陆庭琛对她的好谁都看在眼里,可是某一天,她却突然提出了离婚。原来,她之所以和陆庭琛结婚并不是因为爱他,而只是因为陆庭琛的心脏是她初恋男友的,为了时刻见到男友那颗心脏,刻意去接近陆庭琛,嫁给他。为了不再耽误陆庭琛,她决定离婚,可她却开始发现陆庭琛的…
  • 情深难眠终成殇
    小说《情深难眠终成殇》TXT下载
    一场看似各取所需的婚约,让许颜一朝成为全市女人艳慕的陆太太。却没人知道这这不过是陆廷琛的套路,为了保护另外一个女人的套路。半年后“陆廷琛,我们各自目的都已达成,把这个签了吧。”许颜面无表情,递上离婚协议书。陆廷琛挑眉,宠溺看着自己老婆:“抱歉,陆太太,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目的忘了告诉你。”许颜…
  • 隐秘的诱惑
    男主女主是陆庭琛,项昊,奕欢的小说是什么
    【爱是这么短,遗忘是这么长】你有没有疯狂的爱过一个人,明知是祸,明知是错,却在浓烈炙热里沉沦。陆庭琛就像我苦水年华的一场雨,淋漓尽致浸透我生命,我没有屈于利欲,没有败给孤寂,却输给渴求温暖的贪欲。这个男人如须臾烟花绚烂刻进我心里,让我用尽余生去遗忘。
  • 重生千金又娇又飒
    重生千金又飒又娇小说
    一年前,苏一冉被未婚夫和亲妹妹联手陷害,葬身火海。一年后,重生归来,她誓要手刃渣男贱女,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不过,那个渣男前夫的小叔是怎么搞的,不仅帮她复仇,还像一块狗皮膏药似地粘着她,甩都甩不掉了。“呜呜大叔,这仇我不报了,不行吗?”
  • 豪门禁宠
    豪门禁宠全文免费下载txt下载
    叶晚觉得自己人生最悲催的事情就是遇到陆庭琛!不仅夺了她的身,囚了她的心,还被他霸道的刻上了属于他的印章!传闻陆少狠厉凉薄,却独独宠爱于她!“陆庭琛,你够了没有?
  • 我在人间开客栈
    人间客栈小说
    白杨街是淮城出了名的丧事一条街,里面不是卖棺材的就是扎纸花的,唯独有一间怪异的客栈,客栈白日歇业,晚上开门,门口的灯笼每晚高高挂起,迎客前来
  • 极剑巅峰
    极剑巅峰在线免费阅读
    这里是剑的世界!没有真气,没有内劲!有的唯是对剑的领悟!————————一代天才剑圣追求剑之极致而不得,执念破碎虚空,来到了一个叫玄剑大陆的异世界,重生到了一个小国王爷的白痴三儿子身上。当他发现,这里经过无数年对于剑道的研究,发展出了几近完善的剑道体系时,他再次开始了他追求剑道巅峰的道路!…
  • 穿书之我成了恶毒女配
    穿越之我变成了恶毒女配
    陆庭烨突然走上前,赵笙笙看着离的那么近的陆庭烨,心里想着,哇哦,这个男人怎么可以长的那么帅,还自带高贵典雅气质,啊啊啊啊啊,要疯了。“你最好安分一点,熬到婚礼过后,这样我们都解脱”
  •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男主女主是顾西辰,白景熙,陆庭琛的小说是什么
    (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评!”男人黑脸咬牙启齿道:“很好,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好评如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