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建峰】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爱情套路深
    小说《大佬爱情套路深》TXT百度云
    相亲闪婚,她本来以为,她找到了自己的命中天子。然而,残酷的现实告诉她,这一切只是她的幻想而已。结婚当天,她便被人出卖。从此遭人唾弃!但就在,她对人生都感到绝望时,那个一直藏在暗处的男人出现了。那个男人对她说,这一切都是他的套路而已,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她!知道这一切后,林梦如是一脸懵逼的。现在…
  • 太虚仙祖
    小说《太虚仙祖》TXT下载
    《太虚仙祖》故事提要——掌控时空大道,做万仙之祖。等到他日仙道有成,回首时,却发现世事变迁,沧海桑田。原来,做了仙也不得逍遥自在。(封面很漂亮,感谢我的编辑和创世美工。)注:本文剧情流,立志打造精品古典仙侠!
  • 狐族大佬他又吃醋了
    小说《狐族大佬他又吃醋了》TXT下载
    一个狐族大佬和一个七八线小明星的故事十七八线的小明星喝了个酒,耍了个酒疯,竟然莫名奇葩的酒醉后就让自己莫名其妙的结了婚。然后,那个混吃混喝的小白脸就这么住进了自己的家里面。最可恶的是那个小白脸还时不时的向自己要钱钱花......是以,忍耐不住的女主一怒之下将其打包撵走,那个小白脸竟然扑通一…
  • 激情似火,腹黑顾少强索欢
    男主女主是顾衍琛,谈令扬,谈静雅的小说是什么
    自诩流氓的谈念璟没想到有一天,她会从云端跌落泥土,被顾衍琛这个霸道的禽兽按在床上死命的狠干,他覆满薄茧的手指轻轻划过,便给她一阵颤栗,“你是锄禾,我是当午,但是今天,换我日你!”生性霸道的顾衍琛是S市赫赫有名的红三代、217野战侦察部队的秘密武器、军区最年轻的上校。有关他的传说很多,譬如—…
  • 我本平凡奈何红颜环绕
    小说《我本平凡奈何红颜环绕》TXT下载
    都市言情、修真、富家公子被逐出家门,意外获得医道传承。开始逆袭之路。红颜环绕
  • 青春是只疯鸟(长篇小说)
    男主女主是朱雅丽,林一帆,杨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1章,美女在感情旋涡中挣扎二十几岁的北方美女朱雅丽在经历过“情人”生活以后,从北方驾车来到江南小城滨江,应聘当上伊甸园之星酒店的餐厅厨师。由于她的年轻美貌和性感时尚,同时,由于她旺盛炽热的情欲和随遇而安的心态,她结交了各式各样的情人,有林作家,吴副市长等,并且,她与帮助关爱的另一位美女杨小…
  • 傅大佬追妻又翻车了
    傅大佬追妻又翻车了
    惊!傅爷上热搜了:深更半夜进出某个女人家中,还不止一次!瞬间,无数名媛怒了,国民男神被个平民无盐女勾搭了?她就是馋傅爷身份,不要脸!陆晚初重生后本想捂紧马甲,随手虐掉几个渣渣,除了最亲几个,没人知道她是那个能起死回生的神医圣手。但抹黑嘲讽她是个废物穷鬼,一无是处的花瓶?众名医嗤鼻:你们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