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慎之】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橘猫
    男主女主是苏青蘅,朱程宇,陆慎之的小说是什么
    苏青蘅有的时候很后悔把富贵捡回来,一只肥猫不仅懒,还吃得多。但是扔了又舍不得,先将就着养吧。
  • 傅爷,夫人离婚后又找替身了
    男主女主是傅景辰,林笑天,陈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青城第一名媛季晚离婚了,成了世家权贵圈天大的笑话。身为季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不惜一切下嫁给傅景辰,最后却被他夺了家产。而她从名门千金沦落到在娱乐圈闯荡,被潜规则不成,眼看走投无路。该呀,花瓶恋爱脑,豪门之耻!季晚一哂:不过是个狗男人,几分像我的白月光罢了,他倒是长本事!转头亮出投资大佬的马…
  • 团宠小师姐,奶萌又霸气!
    男团团宠主受又 又霸气
    【玄学,团宠,不虐,幼崽】人间原生态小奶萌陆柒柒因为炸了师门被赶下山了,刚下山就遇到爷爷死气缠绕,差点一命呜呼,于是,小柒柒右手拿符,左手拿扇,暴打丑鬼鬼,随手丢灵符,不仅救了爷爷,还成为了全家的掌中宠。自从小奶萌回家后,资金链断掉的爸爸,一举登录了福布斯财富榜首。离异瘸腿大哥重新站了起来…
  • 下山后,玄学萌妻轰动全城
    小说《下山后,玄学萌妻轰动全城》TXT下载
    秦酒酒下山以后才发现,她是总裁娇妻带球跑里的......球?娇妻不娇,妈妈成了一方霸总,躺赢的她刚想数钱数到手抽筋,祖师爷就派下来个艰巨任务,重塑金身。塑就塑吧,还只能用自己挣的钱。秦酒酒欲哭无泪,只能一心开展卖菜事业。等等,有个冤大头陆三爷买符花了一百万?从此她get到了新的赚钱方式:卖…
  • 苏晚晴陆慎行
    男主女主是陆慎行,苏长明,刘玉莲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遭受背叛欺骗,含恨而亡!再次睁眼,她一心想手刃仇人,让他们百倍奉还!渣男贱女齐上阵,她收敛锋芒,拉个大佬当靠山!渣女哭哭啼啼:“姐姐,我不是故意的,都是他陷害我。”苏晚晴嘴角一勾:“关门,放大佬!”大佬手一挥,渣女被收拾得怀疑人生。渣男:“晴晴,我爱你,天荒地老,矢志不渝!”大佬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