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春娘】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妖猴系统
    最强妖shòu系统 结局的猴子
    清梨抗拒着前世,即使只是潜意识的逃避,可命运的轮盘,怎么会让一片叶子逃开宿命?该面对的就坦然面对,这样或许遗憾不会在心底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难以磨平。彼岸一枝花开两朵,一朵妖艳的红色曼珠沙华和一朵清冷的白色曼珠沙华,叶子与花三者之间注定纠缠不清。本文有清冷如谪仙的师傅,妖孽倾城的花妖,痴情…
  • 无敌妖猴系统
    “嗡嗡嗡”夏天,一群蚊子围绕在一个躺在破旧木床上的少年身边,不断的飞着。“啪!”这个少年似乎是感觉到
    西游一万年后!唐僧成三界佛师,讲道诸天,化身无数,出入轮回!八戒成了一方妖圣,掌握八亿妖族大军!沙僧沟通幽冥,成了冥神的代言人!白龙马成龙族三大龙帝之一!悟空却消失不见!叮!绑定无敌妖猴系统!rdquo;我们的目标是mdash;mdash;再反天庭!rdqu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妖猴系…
  • 纣君
    元安李月儿《纣君》
    【历史爽文】自从这个吏部尚书的私生子来到了京都一切都变了....乱臣贼子见他流泪,塞外敌军见他就跑,万千少女见他争相喊着欧巴,文人雅士见他就想上吊自杀。果真作为穿越者的日子就是这般朴实无华,还好曾在塞外抓了一只女王做自己老婆,要不然这日子过的也太无聊了!!!哦,对了,好像还开了家啃德鸡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