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景修】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偏执大佬变忠quǎn大佬的娇娇白月光
    【1V1独立美人女神VS偏执高冷男主】被假妹妹算计,被拉进陌生男人的房间。叶星禾原本想凭借偷来的房卡认人。没想到被一桩她不愿意的婚约绊住了脚。尤其是那个叫陆景修的男人,明明他也不想要这个婚约,为什么就是缠着她不放?而他凭借左眼角的那颗泪痣认出她从此他就开始赖在她的身边不走。开启漫漫追妻路。…
  • 怀了情敌的孩子肿么破
    小说《怀了情敌的孩子肿么破》TXT下载
    新文《和神明在逃生游戏搞网恋》已开~楚寻从进入青春期就以干掉情敌为第一要务。但他没想到的是,成年后,他非但没把情敌干掉,反而被情敌GAN到怀孕了。可爱敏感明星受vs流氓属性总裁攻情敌变情人,生子,每晚九点更新。本文于11月27号入v,届时万字更新,且发送三十个红包~新文正在更新,感兴趣可以…
  • 团宠大佬她画风清奇
    小说《团宠大佬她画风清奇》TXT下载
    传闻里那个让所有人都畏惧的女人死了!谁干的?内奸是谁?不知道。只知道在她死后,董事会迅速瓜分她在全球经济行业遗留下来的所有财产,个个盆钵满满。殊不知,苏星...
  • 我的爱深不见底陆景修
    小说《我的爱深不见底陆景修》TXT下载
    一不小心就落入圈套,强制性地来了一次惩罚,惹上了京州地下皇帝陆景修,财富与权势集于一身的风云人物,从此,她在这座城市可以横着走。“那层膜我赔,我许你一生泼天富贵。”
  • 重生八零:首长的小甜妻
    重生八零首长小甜
    【虐渣加甜宠】慕颜本是富家小姐,有颜有才,却被继母败光家产,被闺蜜陷害的失学、入狱、与心爱的人错过、丢了性命。孤苦一世,凄凉收场。重回命运转折点,且看她如何紧紧围绕在陆大首长的周围,坚持以陆大首长为中心,顺便虐虐渣,致致富,重新走上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首长的小甜妻》还不错…
  • 当偏执遇到陆先生
    S市最豪华的酒店里,一对新人正在举行新婚庆典。主婚人看着眼前的一对璧人,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陆景
    顾伽茵在婚礼上公布了未婚夫陆景修的一段视频,让他形象尽毁,名声扫地。本以为情爱两清,可以就此别过,相忘于江湖,陆景修却不肯放过她。他说,“你把我搞的声名狼藉,我凭什么放过你?”一纸婚约,让两个人的命运再次牵连到了一起。顾伽茵恨陆景修,凭什么要用她的人生,去洗白他的人设?可是当她以一个局外人…
  • 你来时星河散尽
    你来时星河散尽
    你有没有遇见过那么一个人,他来的时候,星河全部散尽,三千世界你的眼里只能看见一个他。我遇见了,不管他再怎么改变,只需一眼,我就知道,他就是我的星河。
  • 重生之缘来是小舅舅
    重生之睡了小舅舅
    上一世,她最好的朋友为救她而死,又惨遭绿茶妹妹纵火陷害,临终前她见到了那个冷若冰霜的“小舅舅”抱着自己浑身颤抖“绾绾,别走,我会保护你的”重......
  • 我的小弟竟然是大佬
    我的小弟竟然是大佬
    ————小日常————陆景修认真地看着她,不由开口问道:“鸢姐,你真的不会不高兴吗?”“在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人讨厌我,嫉妒我,诋毁我。”说到这里,她微微一顿,眼神望向海岸线上的落日斜晖上,嘴角带笑,似是很不经意:“但是如果这些人里没有你,那就都无所谓了。”————语录————“这辈子我们…
  • 赖上婚床:林先生别来有恙
    别来无恙小说林淮生全文无弹窗
    五年前,她怀着他的孩子被迫跟他分手。孩子出生就被送走,她四处打听,却找不到孩子的下落。五年后,她和他再度重逢,他身边站着美艳的未婚妻,对她冰冷刻薄。他收购了她所在的公司,成了她的上司,两人重新每日相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赖上婚床:林先生别来有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