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景旭】的小说是什么?
  • 旭日昭知
    小说《旭日昭知》TXT下载
    钟昭宁前世,葬生火海,含恨而终。一睁眼,自己回到了扭转一切的转折点。钟昭宁想着,这一世,她不可以和他错过,她要和他在一起,弥补一切遗憾陆景旭,本是身份尊贵的宣王世子因为一双异于常人的眼睛,让世人诟病。陆景旭发誓,总有一天,他会证明自己。【高能版简介】她,丞相之女,亦是江湖神医。他,宣王世子…
  • 你比繁星更倾城
    你比星河更倾城
    “你要干什么?”叶倾雪缩在床角,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害怕的咽了咽口水。“行使我的权利!”叶墨寒看着她说。“我们没结婚”未等叶倾雪说完,“啪”的一声两个小红本扔在叶倾雪面前。What?结婚证?叶倾雪直接愣住,她什么时候跟叶墨寒结婚了?为什么她不知道?于是手指颤颤巍巍的打开小红本!时间:四年前…
  • 错过11次:腹黑老公求抱抱
    错过11次:腹黑老公求抱抱
    A市爆出重大新闻:原来墨少不是叶家亲生的!叶倾雪听到这个消息傻眼了。明明她不是叶家亲生的,怎么就变成叶墨寒不是亲生的了?还没等叶倾雪缓过来又爆出一个重大新闻,原来墨少五年前就与叶小姐结婚了。叶倾雪:纳尼,结结婚?为什么她不知道?于是叶倾雪气呼呼跑去找叶墨寒,“叶墨寒,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