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悍女要出嫁
    小说《农家悍女要出嫁》TXT百度云
    爹娘慈爱,未来夫君是读书人家,陆曼儿觉得自己很容易满足。可是,渣男突然说她粗俗要和她退亲,后脚却和堂姐定了亲?堂姐抢亲不算,竟还要让她做妾?她不愿意,竟然还诬陷她是个勾人的狐媚子,不就是因为她长得漂亮?陆曼儿拿箭射去,哼,渣男渣女全怂了。恶名昭著,爹娘忧愁,嫁不出去怎么办?陆曼儿整整弓箭,…
  • 要定你言承旭
    小说《要定你言承旭》TXT下载
    《要定你,言承旭》 作者:安意如 精彩书评: 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好笑的语言以及丰富细腻的情感都让我投入!漫画般的剧情以及里面漫画般的人物,都很有趣。作为一个高中生,总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他们身边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我所向往的校园生活。陆羽和陆曼儿的爱情故事,充满起伏,浪漫非常…
  • 我是你左边的幸福吗
    爱我你幸福吗
    第一章唐鸿宇,我回来了你知道左边的意义吗?你知道幸福的味道吗?如果你很幸运地全部都知道,那么我很想再问你一个问题,我,是你左边的幸福吗?我想,你一定会微笑着捏着我的脸说:丫头,你又在无聊了噢。可是,你有没有感觉到我微笑背后的落寞?就如夕阳西下的那一道光一样。唐鸿宇,如果我们再次相见,你会认…
  • 要定你,言承旭
    男主女主是郑颖风,陆羽,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无敌超级阳光美少女李好好,是言承旭的超级fans。在一次言承旭的演唱会中,与冤家郑颖风结下“梁子”,而后却阴差阳错地遇到了郑颖风的好兄弟陆羽,一见钟情,同时也发现郑颖风喜欢的女生正是自己的表姐陆曼儿,两人遂签订“秘密不平等条约”:互相帮助对方接近各自心仪的人
  • 娱乐圈bug
    小说《娱乐圈bug》TXT下载
    [穿越重生]《娱乐圈bug》TXT全集下载(全本+37番外) 作者:浅浅青衣(潇湘VIP完结) 楚其琛将他抱了起来,卷起裤腿放进水盆里。 小雪碧知道楚其琛让他洗脚,乖巧的弯下去搓自己的小脚。 洗干净后望着楚其琛,楚其琛把他抱到床边坐着,用干毛巾给他擦脚。 “错不是出在狗身上,你把狗放到床…
  • 娱乐圈bug 完结+番外
    小说《娱乐圈bug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VIP20200120完结 41.9万阅读554收藏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 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 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 粉丝不干了!妈妈…
  • 娇医娘子
    娇娘医纪 txt下载
    陆清雨从义庄捡回一具“尸体”,本想治好了给她家种地的,谁知“尸体”活了之后,除了杀人啥都不会,还特能吃,快把她家给吃穷了。为了把能吃的杀手驯化成种地的农夫,陆清雨可是在他身上花了好多精力,无奈农夫没变成,身边却多了个黏人的相公,这下亏大发了。“娘子,我吃少点,你别赶我走成不成?”慕容弘可怜…
  • 单身禁区
    小说《单身禁区》TXT下载
    《单身禁区》完结 作者:佳妮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感谢肖虹,她直到最后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给我保留了一点尊严。也许她是在同情我,因为正如她所说,一个女人被命运捉弄成这个样子,已经跌破了底线,再跌,脚下只有万劫不复的地狱。 “对——不——起——”我在心底默默地对肖虹说。我不知道肖虹是否能够…
  • 误惹豪门邪少(全本)
    误惹豪门邪少(全本)
    几年前,他深爱的女人嫁给了别人,他伤心不已!一个和心上人酷似的女人闯进了他的生活,这个精灵古怪的女人处处捉弄他,让他震怒不已。在一次次的报复和反报复中,他...
  • 豪门迫爱:花心浪子别碰我
    男主女主是夏紫嫣,方宇,方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迫爱:花心浪子别碰我(全本)(杨子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