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标】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书名: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作者:梅花三弄 阅读:2,163,291|推荐:2,883 简介: 大婚之日,她扯下大红绡纱盖头:“我沈倾城,没兴趣做小三!” 男人抛出诱饵:“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女人,你可敢跟本王打这个赌?” 女人不甘示弱:“谁怕谁?不过,咱们来赌点新奇的——验尸如何?…
  • 缘来遇见你
    缘来遇见你免费阅读全文
    两个中年男女相识于网络,虽然已到不惑之年,骨子里始终有不为人知自私贪婪的一面,就像是长不大的孩子,看到喜欢的还是想占为己有,当激情褪去彼此静心审视自己,对人生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讲道德的国度里,有的规矩我们不许打破,不然就会受到良心上的谴责。只要用心去经营,发现其…
  • 掌天神王
    陆星李杰《掌天神王》
    少门主陆星,独杀五百大盗,但丹田破碎,道魂消失,被家族威逼退位,遭天才美少女退婚,妹妹被夺他从零开始,以“太极造化功”开道,通晓太极,掌控阴阳,觉醒道魂,不断逆转,转战诸多大陆,血战万千英豪,一路翻天覆地,成为造化神主!...
  • 王爷,快给本妃滚过来
    王妃快给本王爱
    王爷,快给本妃滚过来(薄荷微凉)
  • 美军生存手册
    美军野外生存手册txt下载
    像美军一样学会生存!!!《美军生存手册》[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