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正宁】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也爱我一下
    今天也爱我一下雏耳全文免费阅读
    【求作收/下本《春不渡我》《偏溺》】1.高二这年,阮虞喜欢上了受她母亲恩情的沈聿怀。她本想默默暗恋,但受不住被朋友灌醉后挑拨,于是阮虞勾住他的腰大胆表明心意,而沈聿怀动动眼皮表示:“别闹。”备受情伤的阮虞一走了之。回国当夜,同学聚会上有朋友高调示爱,阮虞笑得眉眼弯弯,然而回头就被男士外套罩…
  • 家族之万年世家
    家族之万年世家小说
    修真世家,传承万年而不绝者可谓世家。青云山陆家六十年为一代,自第一代老祖创立家族起,至今已有两百一十五代。陆家的修真史将由第两百一十六代继续····(新人写书,请多多支持,不喜勿喷,可以提建议)
  • 我有一个蛟龙面板
    小说《我有一个蛟龙面板》TXT百度云
    林慕重生时,发现自己成为了江底初生的蛟龙。在这个妖兽下场注定是剥皮抽筋,亦或者成为门派奴仆的仙侠世界中,该何去何从。他能依靠的不多,只有一个蛟龙的属性面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