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瑾尧】的小说是什么?
  • 佳妻难再遇
    佳妻难再遇下载
    “你好,陆先生,很高兴认识你。”这是分手之后,叶熙对陆瑾尧说的第一句话。他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却没想到,她依偎在别的男人怀中,表现的比他更为淡然。“看来你过得比我还好。”陆瑾尧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叶熙眯眼一笑,灿若金花,“人逢喜事精神爽,后天是我的订婚宴,欢迎陆先生可以参加”为了查明十五年前…
  • 佳妻难遇
    男主女主是叶熙,陆瑾尧,萧昊的小说是什么
    “你好,陆先生,很高兴认识你。”这是分手之后,叶熙对陆瑾尧说的第一句话。他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却没想到,她依偎在别的男人怀中,表现的比他更为淡然。“看来你过得比我还好。”陆瑾尧的嘴角抽搐了两下。叶熙..
  • 偏执陆少宠妻如命
    偏执枭爷宠妻如命
    她前世被利用,含恨而死,今生涅槃重生,强势归来!只是为她丧命的小陆爷不高冷了,反而毒舌,骚了起来?一纸婚约,两人再次结婚一个无脑千金,一个病秧子大魔王,全城都在看他们笑话,结果她嫁到陆家,被婆家宠废!而小陆爷不仅没病,又帅又多金,名下产业遍布全球,还是她背后的神秘金主!苏酥怒:你骗我?小心…
  • 多面总裁之小姐姐哪里逃
    陆瑾尧欧语希《多面总裁之小姐姐哪里逃》
    陆瑾尧留学回国后,特意找到曾经“抛弃”自己的前女友欧语希。六年了,他们可谓是久别重逢!当初的不欢而散,如今的“不期而遇”!因爱生恨的他,不由分说的就把她带到酒店。等女主第二天醒来后,发现男主已经离开了,只见桌上放着一沓钞票和一张男主的名片。女主心想,“等等等等,给自己这些钱是什么意思嘛?我…
  • 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
    小说《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TXT下载
    【被迫营业咸鱼小撩精vs斯文败类病秧子大反派】虞初窈从穿书局虐文部光荣退休,等着去小甜文世界里安然养老,却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一本替身虐文里。家族面临破产、父亲人傻钱多、哥哥是个海王。而原主性格圣母,和渣男主虐恋多年,最后还为了保护他锒铛入狱,郁郁而终。为了不重蹈覆辙,虞初窈只能暂时放弃当咸…
  • 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
    小说《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离九儿(晋江VIP完结) 阮书没干过坏事,对三年前一走了之的事,她无从给自己辩解,“那你想让我留下么?” 陆慎起身,一把将她抱紧,他情绪起伏,像是心爱的宝贝终于失而复得,“别走!书书你别走!我错了,当初不该瞒着你。” 说着…
  • 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 完结
    小说《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 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26完结 总书评数:313当前被收藏数:3972 阮书死在了二十四岁那年的盛天。 重活一次,她不再是叔叔婶婶的提款机,更不是堂姐的垫脚石。 而更重要的是,她要接近一中的二世祖陆慎。 上辈子她死后,陆慎抱着她的尸首呆坐了一天一夜,任谁都拉不开,丧礼的那天,陆慎抓着一把匕…
  • 新婚夜,错嫁残王站起来了!
    小说《新婚夜,错嫁残王站起来了!》TXT下载
    【腹黑心机狼王×纨绔凶残妃】一睁眼,技能点满的现代修仙者穿越成臭名昭著、被庶妹算计错上花轿一头撞死的纨绔千金!千夫所指。被骂废材?一手丹术炉火纯青,活死人肉白骨,问鼎丹神,信手拈来,有见过这样的废材?被骂恶臭纨绔?明棠羞涩一笑:不才,是我。传闻中的玦王性情暴戾,是上京出了名的废人,名声比起…
  • 重生成偏执狂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小仙女 小说
    阮书死在了二十四岁那年的盛天。重活一次,她不再是叔叔婶婶的提款机,更不是堂姐的垫脚石。而更重要的是,她要接近一中的二世祖陆慎。上辈子她死后,陆慎抱着她的尸首呆坐了一天一夜,任谁都拉不开,丧礼的那天,陆慎抓着一把匕首捅了顾一鸣,他说“阮书死了,你们一个都别想活!”阮书才知道,陆慎从幼时到青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