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绾】的小说是什么?
  • 祸国毒妃:邪王请上榻
    祸国毒妃:邪王请上榻
    塔读VIP20190420完结 十年心血送做他人嫁衣裳,这是姜菀至死才明白的道理。再睁眼,她从东楚国至尊的皇后变成了无权无势的孤女。庶妹要荣宠,她便乱了这后宫!渣男恋皇权,她便亡了这江山!当她大仇得报再无牵念,却有一人将她阻拦——“姜菀,废了我的腿,要了我的命,你何时对我负责?”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完结+番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18 本文又名“用生命装不熟的女人们双双翻车了”。 一线大花如日中天陆绾原VS三线霸王花声名狼藉季星池 某天清晨,一条名为#季星池陆绾原一见钟情#的话题飙升到了热搜一位。娱乐圈炸了,微博成功瘫痪了,粉丝原地去世了,因为,出道至今素无交集的两…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蕾丝百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苗白菜(晋江VIP完结) 预收爽文《撒开我的红线》以开,小天使们别忘了预收哦~ 本文又名“用生命装不熟的女人们双双翻车了”。 一线大花如日中天陆绾原VS三线霸王花声名狼藉季星池 某天清晨,一条名为#季星池陆绾原一见钟…
  • 祸国毒妃:邪王请上榻
    祸国毒妃 下载小说下载
    简介:十年心血送做他人嫁衣裳,这是姜菀至死才明白的道理。再睁眼,她从东楚国至尊的皇后变成了无权无势的孤女。庶妹要荣宠,她便乱了这后宫!渣男恋皇权,她便亡了这江山!当她大仇得报再无牵念,却有一人将她阻拦——“姜菀,废了我的腿,要了我的命,你何时对我负责?”
  • 你微笑时很美:老K来谈恋爱吗
    你微笑时很美:老K来谈恋爱吗
    (已完结)老K:你说你什么路都会就是不会打野,没关系,我会就行,有我在,带你飞。你说你不会化妆,没关系,我会就行,以后你的妆容,都包在我身上......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季星陆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本文又名“用生命装不熟的女人们双双翻车了”。一线大花如日中天陆绾原VS三线霸王花声名狼藉季星池某天清晨,一条名为#季星池陆绾原一见钟情#的话题飙升到了热搜一位。娱乐圈炸了,微博成功瘫痪了,粉丝原地去世了,因为,出道至今素无交集的两人竟然要去参加一档名为“一见钟情”的恋爱综艺了!啊!妈妈不允…
  • 腹黑娇妻:厉少,人设崩坏中
    陆绾陆婷婷《腹黑娇妻:厉少,人设崩坏中》
    这辈子没做过错事的陆绾却被继母陷害,误打误撞碰见了他。自以为被算计的厉少“火气十足”直接将一份结婚协议甩在她的脸上。“怎么,厉少爱上我了?”厉溟庭一笑,“想的美,不过,现在我对你做了什么可是天经地义”陆绾蜷缩在墙角,“你...别乱来”男人一把抓她进怀,薄唇勾起“你终于属于我了”...
  • 德云社:我家那闺女
    德云社我家那闺女小说
    小学生文笔德云社全员甜文(主攻秦霄贤)请勿上升蒸煮唯独,颜粉您勿进每周六更新(不时加更)
  • 山河染灵
    染山河未必
    凤鸣岐山,星月逆转,彩霞映满大历天。世人皆谓祥瑞之景,却是灵族被创的伤痕。族人凋零,少主失踪。狼烟四起,血漫千里。她欲执剑镇守山河,可怎耐命运无常。这兜兜转转,生死相随,能否换得一句:岁岁常相见?
  • 陆凡
    小说《陆凡》TXT百度云
    一场被蓄意安排的夺舍,天骄少年一夜之间沦为人人喊打的废物,父亲失踪,未婚妻离去,家族抛弃,唯有一人对他不离不弃。将死之际,晴空降下天劫,是劫也是救赎,落魄少年郎重新燃起神武魂,拳裂九霄,雷破万里,曾经的天骄浴火重生!天不依我,我必逆天!众生若不依我,抬手便是雷灭!一步步从郡城到诸天万界,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