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羚】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
    起点VIP2019.09.29完结 总推荐:24.16万 身怀绝世血脉,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他要将世上神魔全部埋葬。 学生废柴流热血龙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一顶点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穿越王者荣耀之王者系统
    秦海赵云《穿越王者荣耀之王者系统》
    你是否看烦了那些主角穿越装逼打脸的套路文?看烦了,就来看此书吧。不一样的小说,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开个直播,在异世界的生活,和隐身偷看美女洗澡,最重要的是,删除不了主角的房间!打赏持续不断,弹幕上一666飞起在QQ上卖小电影,异世界开那种专卖店主角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且看主角秦海,穿越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