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若】的小说是什么?
  • 弃旧迎新
    迦叶曼弃旧迎新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弃旧迎新》作者:迦叶曼1、第一章...来不及了!慕西悲鸣一声,眼睁睁地看着这辆华丽丽的车在她的驾驶下撞上了路边的栏杆。后视镜里的短暂一瞥让她看到后车座上的那对鸳鸯搂抱成了一团。今晚…
  • 综漫:累了,咸鱼吧
    综漫:累了,咸鱼吧
    综漫:累了,咸鱼吧(阿鲁玳)
  • 千金复仇:秦少的亿万宠妻
    卢芳儿陆正邦《千金复仇:秦少的亿万宠妻》
    传闻秦爷出生名门,更掌握着本国所有重要的经济命脉,唯独对一个小姑娘宠翻了天。她要复仇,他便为她铲平一切困难。她要自立,他便为她打通一切道路。她要逃,他便一哄,二撩,三勾引。他说:“不是要报答?那不如给我生个孩子”...
  • 云雨禁恋
    云雨禁恋阅读
    !云雨禁恋/作者:般若莲姬楔子春宫真人秀房门被打开,陆淇奥冷着脸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俯看着蜷缩在大床上一角的女人。楚泱玥的头深深埋在紧闭的双膝间,环抱着双臂,一头瀑布般的青丝披散在肩头,在她身后绽成一朵花。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声,楚泱玥抬起头来,发现陆淇奥正在脱着衣服。很快,精壮的身躯便一…
  • 云雨禁恋(H)
    陆淇欧阳《云雨禁恋(H)》
    云雨禁恋H小说为作者般若莲姬力作,情节紧凑,内容丰满,辗转轮回,扣人心弦。本站此书章节完整,更新及时,高速首发文字版尽在小兵10035376
  • 邻家有狼
    邻家有狼
    《邻家有狼》完结 作者:迦叶曼 顾晓萌猛地回头,凶神恶煞地瞪着这个胡说八道的女人!琳琳被他吓到了,脚一歪,跌坐到了地上,她还是嘴硬:“你,你敢打我,我就告诉我爸爸!” 顾晓萌俯下|身对着她嗖嗖地放小冰刀眼神,这个女人,一向为老不尊,现在又开这种玩笑!晓苒看上的那个男人,不知道劈过几回腿,…
  • 男神记
    杨子华陆若男《男神记》
    陆若男号称“男人婆”,也是神秘部落“玉龙雪山”未来的女尊主!和她谈过恋爱的男人不是被揍得鼻青脸肿,就是躺进了医院!陆若男真的这么暴力吗?不,她也有温柔的一面!她之所以这么暴力,是因为她的心里已经有了她的“......男神”,她要等着她的“男神”来娶她。然而,后来发生的事情,却打乱了她的计划…
  • 穿成男主植物人原配
    穿成男主植物人原配
    晋江VIP20190522完结 总书评数:213当前被收藏数:1041 季妩喜欢的作者写了本《民国倾恋》,前期高甜,满频粉色泡泡,就在两人快要捅破窗户纸,男主植物人原配醒了。 做为铁粉季妩每天高喊写死原配,男女主在一起。 女主顿悟投奔深情男二,男主车祸致残取向突变爱上了男人。 原配和男人抢…
  • 故园
    小说 故园
    正文已完结“庭中彩云佳木、父母兄妹,从此都消失了。”“我的家园,再也不在了。”“我们势必新建家园,摧毁旧制,迎来那崭新的世界。”孟粱与夏野亲梅竹马,一起长大。他们同是南嘉域·泓山军的将士,承担保家卫国之责。南嘉域不敌满域,国灭。夏野背叛与孟粱同生共死的誓言,把孟粱送出都城。满域的李曳盯上了…
  • 邻家有狼
    邻家有狼txt下载
    秦小曼:我又不是美女,也不是太聪明,你干嘛非得要娶我?我心里极度不平衡。顾朗(摸摸下巴):虽然你登不得厅堂,但好在勉强入得了厨房。我很满意。秦小曼在24岁那年被妈妈打包送到了顾朗的公司,从此彻底确定了她可悲的农奴身份,再无翻身出头之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