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陆锦瑜】的小说是什么?
  • 小孩,你好甜
    你好小孩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陆锦瑜就碰到了年纪大佬江淮,误打误撞的砸进了他怀中。嗅到了那一丝丝甜甜的奶糖味,大佬低眸含笑,“小孩,挺甜的。”第二次见面,女孩成了她的同桌,“嗨,小孩,又见面了!”这是一个高冷腹黑学霸与软糯少女的甜蜜故事。
  • 影帝不肯承认心动了
    影帝不肯承认心动了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自己孪生妹妹亲手杀死,夺走了身份。叶锦瑜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居然重生到同名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当学校有名的学渣变成学霸。老师:成绩算错了?学生:她一定是作弊了!班里最不好惹的那位,天天追着她:师傅在上,请收徒弟一拜!当叶锦瑜在学校风生水起,大受欢…
  • 总裁的甜蜜小娇妻
    黑复总裁的甜蜜小娇妻
    唐宁姿从没想过会在结婚当天,抓到准新郎出轨表妹。“我要换人,谁愿意娶我。唐宁姿一生气当场征婚。“我愿意。”陆锦崇俊美地脸上露出邪肆地笑容,向她缓缓走来。原以为这只是一个冲动一个随意,谁不知道桐城的陆锦崇风流成性、放荡不羁,换女人比换衣服都勤。可是谁想到“陆锦崇,你够了。”唐宁姿扶着自己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