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世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填房日常
    穿越之填房日常无删减
    一朝穿越古代,喜提夫君一枚,儿女一双夫君陈世文,二十有三,新科举子来年就要去考进士,对宗族极为看重。二婚有孩!陈世文“不分家,不分家,不分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女儿慧姐儿,五岁的小豆丁一个。可胆小可胆大;可阴沉可活泼;智商比她还高。慧姐儿“姨姨,今天需不需要我装病把爹爹喊到您的房里来?”…
  • 穿越之填房日常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穿越之填房日常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12完结 总书评数:2860当前被收藏数:10728 一朝穿越古代,喜提夫君一枚,儿女一双 夫君陈世文,二十有三,新科举子来年就要去考进士,对宗族极为看重。 二婚有孩! 陈世文:“不分家,不分家,不分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儿慧姐儿,五岁的小豆丁一个。 可胆小…
  • 穿越之填房日常
    小说《穿越之填房日常》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越之填房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晨晓茉莉(晋江金牌推荐VIP) 第1章清源有个举人刘 庆朝一百一十二年冬,不过初入葭月,这天便冷得不行了。 日头渐渐升起,宅院里头一个身着灰青色棉布袄子的小丫鬟挽着一个竹制的篮子,穿过宅院里大大小小的门,在西北角一处…
  • 请你吃糖[快穿]
    小说《请你吃糖[快穿]》TXT下载
    作为时空公司新来的执行者,清诺的第一个任务便是阻止渣男祸害小姐姐,实现助人自救的目标逆袭虐渣任务系统麦芽糖温馨提醒你:你将会遇到渣你朋友、渣你爱豆、渣你自己的男人,请做好心理准备哦清诺微微一笑:他才需要做好准备,双洁都市警匪:猫系特工的忠犬情人高中校园:乖戾学渣的学霸女友民国乡村:桀骜农妇…
  • 大混蛋我怎么会爱上你
    怎么会爱上你小说
    作者:凌静云楔子出逃终于离开了,下飞机那一刻袁瑞希才深深的吐了一口气,虽然到一个陌生的国度,却像回到了真实世界。那过去那段时间呢?是梦,一定是梦,那个不好的名字,那张不祥的脸一下子又浮现在她眼前。“啊~~~~~~~~~~~~~~~~~~~!!!”袁瑞希使劲甩头,心里不断默念,那个该死的混蛋…
  • 大混蛋我怎么会爱上你
    小说《大混蛋我怎么会爱上你》TXT下载
    《大混蛋我怎么会爱上你》完结 作者:凌静云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写到尾声了,谢谢一直以来喜爱并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接下来会是比第一部更加精彩的第二部《不做你的情人》 故事会围绕着陈文龙和陈世文展开。 一个食古不化,不解风情,不懂浪漫的陈文龙会有怎样的爱情故事呢?陈世文和穆筠…
  • 叔,求你别再撩我了
    男主女主是傅寒霆,姜淼淼,姜成晨的小说是什么
    乡下长大的姜甜甜,十八岁被亲生父母找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千金。渣渣们:“切,麻雀永远都变不了凤凰,琴棋书画样样不通,考试成绩倒数第一,别是个傻子。”还不等姜甜甜亲自打脸。某个大佬发话了:“我家小丫头,你们敢有意见?”渣渣们瑟瑟发抖,敢怒不敢言。都说姜甜甜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有个权势滔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