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书成】的小说是什么?
  • 假千金在荒岛综艺靠签到爆红
    小说《假千金在荒岛综艺靠签到爆红》TXT下载
    【点击收藏一下?】叶阳阳成了真假千金娱乐圈文里作天作地的假千金。假千金在真千金的排挤下,心上人被抢走,双方父母都不要她,成了人人嫌。刚穿过来她就在荒岛求生综艺,还绑定了个《签到躺赢》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每天做任各就会获得各种丰厚奖励。荒岛求生综艺里,黑粉蹲守24小时直播准备天天嘲讽输出,…
  • 心上宝:么么小软糖
    心上宝么幺小软糖
    【青梅竹马】+【深度宠】【甜甜甜】有那个一个人啊。陪你从幼稚到成熟。陪你从校服到婚纱。你该有多幸运。?整个一中的人都知道,校园大佬陈琛看新转来的软妹子不爽。却无人知晓,那是他心尖惦念已久的小软糖。念念不忘,失而复得。许陌是陈琛心尖的小软糖,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珍而视之。偏生陈琛…
  • 那颗小软糖
    那颗小软糖
    “哼”“蠢圆,难道不知道我生气了吗?”“许大圆那么蠢,谁喜欢她。”《大魔王日记》一个男主暗恋女主,又死不承认的故事。没人知道,一中怼天怼地的校园大佬,暗戳戳地观察着刚来的小软妹。发软,肤白,声音糯糯,好像一颗小软糖。陈琛:“好想一口吞下去。”而事实上,陈琛薄唇微抿,“许大圆,给我滚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