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二宝】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贴身男医
    小说《乡村贴身男医》TXT百度云
    小农民陈二宝是个孤儿,从小喜欢医术,机缘巧合下获得老中医留下来的神医残卷,从此踏上逆袭之路,被众多美女围绕,清纯小萝莉、漂亮女校花、风流女总裁、火辣女教师!陈二宝懵了:咱是小农民,万花丛中过,哪有不沾腥?"
  • 乡村小药王
    乡村小药神txt下载
    家里有一个绝色嫂嫂还没喂饱,后面大把美女扑上来,干练英气的美女村长、单纯可爱的小村医、呆萌的萝莉别人因为泡不到美女发愁,而陈二宝每天不是打脸泡妹,就是在打脸泡妹的路上,陈二宝表示心好累!...
  • 逍遥小神棍
    逍遥神棍陈二宝免费阅读
    一个农村小子,因上世情缘,成为神棍。风水卜卦,行医治病,看命理,续姻缘,杀恶鬼,斩妖魔。富豪追捧,美女献身,游龙花都。看小小神棍如何从一介小农,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10011847
  • 妙手小乡医
    小说《妙手小乡医》TXT下载
    小农民陈二宝从小喜欢医术,机缘巧合下获得老中医留下来的神医残卷,从此踏上一条逆袭之路,成为女人们最喜欢的妙手小乡医。"
  • 胭脂坟
    小说《胭脂坟》TXT下载
    作者:龙城过客第一章山雨欲来我们村以前叫东柴,就在襄陵县城的边上。历史上,这里一直是一个很富饶的地方。相传明朝末年的时候,李闯王率着他那一大帮陕北的农民兄弟,渡过黄河,一路是高歌猛进,所向披靡,然而到了我们这个地方却是久攻不下。一天,李闯王带着他准备绕道而进的队伍上了西边的姑射山。当时正值…
  • 陈三宝古代奋斗日常
    陈三宝古代奋斗日常小说全本下载
    现代小混混一朝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时空,成了北麓山脉山脚下陈家村的陈三宝!没有金手指,没有空间,没有主角光环,有的只是底层小人物的奋斗日常!主角性格并不完美,冲动易怒,没有高学历和高智商,对亲情充满渴望以及对弱势群体的同情心。不是爽文,没有一步登天、一夜暴富。
  • 主宰江山
    小说《主宰江山》TXT下载
    《主宰江山》全集 作者:汉风雄烈 穿越乾隆三十年。 在我大清国势鼎盛之时,干翻满清,干翻乾隆只是一个前提。向外,对外,用手中的剑给亿万华夏子民扩展更大的生存空间才是主题。 煌煌华夏五千载,脚步只流连在东亚一隅,这是每一个穿越者的痛! 一只的大手从东亚的天空中伸出,覆盖整个地球 正文 第…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小说《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月下书呆(起点VIP完结) 作者自定义标签 傲娇甜文穿越青梅竹马龙 眼看着地里的稻谷就要抽穗,老天爷却是一个多月没降过雨了。 这样下去可咋得了?! 马秀莲在满腹忧心中,进入了梦乡。 梦中,她看见一道金光直冲三…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完结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 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 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 看她大发龙威—— 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
  • 奉天码字做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