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龙影剑
  • 乡村武修
    武田乡村小说全集
    ps:昨天在修理网线,停了一天的网。不要奇怪,上次我就和大家说了,我都是在用着简易网线的,昨天没有下雨,那网线公司便又降简易网线撤走了。当然,随便修理了一下网线。同时,最近几天,家里有些事情,如果少更新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不过,欠下的章节,小谁都会补的。呵,大家理解一下,理解万岁————…
  • 无限强者
    男主女主是陈云,释天,米勒娃的小说是什么
    强者只有更强没有最强,不停的超越,出手惊天变,大战鬼神惊,当世界阻不了你的眼,时间消磨不了你的心,强者之路,入门诶QQ群:248991002,喜欢本书的朋友请进,让我们圆就一个有一个的位面梦想
  • 穿越之双世情缘
    ,穿越之双世情缘!陈云一连好几日都梦到了空无一人的学院,每晚都从噩梦中惊醒!依旧是那熟悉的校园,却显
    一朝穿越居然是王爷的二重身!居然还和杀人凶手有了感情发展,关键我还是男的?这要怎么玩?没关系主角巫师,怼天怼地怼皇帝!怕字怎么写这个时代还真是不知道呢!“阿尾,对不起,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也不能原谅自己的所作所为.....阿尾真的爱你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不管你信不信!”阿尾冷漠的…
  • 史上最囧空间商人
    史上最囧空间商人
    陈云在第一次向流星许愿中,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商人的职业,但是,经历了宇宙破灭的空间商人被位面本源改造了,一切规则就是——随机!RmB换来阿兹特克金币,座便器换来紫檀马桶,茶水换来月亮泉水哇哈哈哈哈,只是可惜生活并不都是这么美好,更多的是得到了老太太的裹脚布,原始人的木棒,采妮的毛衣,巨人的避…
  • 末世修行
    末世修行的小说
    末世会不会到来,没人知道。但是假如末世真的来了,面对永无止尽的黑暗,没有食物,没有衣服,随时出现的怪兽,你该怎么办?活下去,你能行么?比猪还大的老鼠,好像大象一样的猪,你见过吗?来吧,这本书将把你带进一个充满未知和危险的末世。
  • 我的徒弟都是沙雕
    小说《我的徒弟都是沙雕》TXT下载
    陈云穿越玄幻世界,成为三流宗门掌教,激活最强掌教系统。无奈他对修炼一无所知,只有靠着忽悠拐骗教导门下的几个沙雕弟子。慢慢的,陈云发现自己的弟子们一个个都天赋异禀。大弟子:剑道天才,一根草斩断日月星辰。二弟子:推演命运,可知前后五百年事。三弟子:鬼医圣手,被尊为神医毒圣....不知不觉自己的…
  • 死亡神国
    死亡神国
    一个高三学生陈云,一次诡异的经历,神秘黑雾入体,脑海中凝聚出了一个死亡国度。黑雾失控误杀了学校的刺头,等待陈云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这时候出现了一个人,让他接触到了死亡训练营,各个星域的狠人聚集。将你们..
  • 灵气复苏之英灵殿
    灵气复苏 英雄再临
    原本平静的世界,逐渐不一样了。一座座随机出现的秘境,让人们得到了传说中的能力。陈云脑子里却突然多了个英灵殿,有许多英灵教他东西。孔夫子教他做人的道理。老子教他道法自然。孟子教他浩然正气。盖聂教他无敌剑法。等等....这是仙神...
  • 第一句谎言
    一句顶一万句小说第十三章
    “今天发生什么事了?”陈云驾车走在新建南路的时候,居然发生这里已经堵了很多车了。新建南路是大冈市一条比较繁华的路段。平常的时候,遇到忙碌,这里也常常会堵车。但今天的情况似乎有些特别。陈云在这里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居然没有一丝缓解的模样。他等了又等,忍不住下了车,徒步向前走了走,想看明白发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