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俊楠】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三国之祥龙传
    神话三国之祥龙传
    不一样的三国故事,不一样的计谋与战场、神话版三国,更烧脑、更耐读!陈俊楠只是一个二十一世纪普通大学生,但是他重生在东汉末年身负拯救苍生改变历史收服神、仙、道、魔、妖的使命。我叫陈俊楠,字祥龙。我要拯救黎民于水火,拯救天下苍生于苦难。看我逆天改命,崛起为王。分享书籍《神话三国之祥龙传》作者:…
  • 一夜绝宠:高门霸王妻
    叶薇古昊天《一夜绝宠:高门霸王妻》
    他是政界最年轻耀眼新星,她是警界神枪霸王花,她为逃离家人的相亲决定一夜情,他看到她招‘牛郎’的全过程,却阴差阳错滚了一夜的‘床单’,相亲宴上,为摆脱家人继续安排相亲,他威胁她和他假结婚,却在新婚之夜..
  • 弃女倾城:废柴王爷霸宠妻
    小说《弃女倾城:废柴王爷霸宠妻》TXT下载
    他是魏国第一废柴王爷,本是最有希望继承皇位,一场阴谋他从此失去一臂,无缘政治,从此跌下神坛她是现代烂演员,一朝穿越,她装得一手好孙子,用尴尬的演技游走在众人之间面对太子某王爷的虎视眈眈,为了小命,她决定抱大腿这一抱,她就是上了贼船刚开始是死也不下来,最后想下去都不行了她本想勾搭某废柴过逍遥…
  • 国术无双
  • 长风
    小说《长风》TXT下载
    晋江20200301完结 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傅云帆和易洲分别了十年,十年后再次相见,一个是缉凶的刑警,一个是命案嫌疑人。在这盘复杂离奇的棋局中,到底谁是棋子谁又是下棋人?傅云帆又将如何打破僵局查出真相! 夏夜短,凉风长,仙子下凡走一趟。岁月短,思忆长,你是人间白月光。 记录傅警官和易总裁…
  • 星图传奇第一季:天际的光暗
    汪皓宇托尼《星图传奇第一季:天际的光暗》
    准备换平台了,阅文的作家助手里我的笔名是华文狗哥,应要求发布证明文字
  • 腹黑市长霸王妻
    男主女主是叶薇,古昊,古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政界最年轻耀眼新星,她是警界神枪霸王花,她为逃离家人的相亲决定一夜情,他看到她招‘牛郎\\\\\\\\\\\\\\\\\\\\\\\\\\\\\\\’的全过程,却阴差阳错滚了一夜的‘床单\\\\\\\\\\\\\\\\\\\\\\\\\\\\\\\\’,相亲宴上,为摆脱家人继续安排相亲…
  • 傲世苍龙诀
    傲世苍龙绝下载
    一被封印少年,激活了苍龙之印,打开苍龙空间,获得绝世神诀,从此逆天改命、横扫万古,纵横天下。血,因你而沸腾。命,因你而改写。q群:31927373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苍龙诀
    小说《傲世苍龙诀》TXT下载
    傲世苍龙诀 天边冷月著 书籍介绍: 一被封印少年,激活了苍龙之印,打开苍龙空间,获得绝世神诀,从此逆天改命、横扫万古,纵横天下。 血,因你而沸腾。 命,因你而改写。 正文第1章苍龙之纹 更新时间:1223:02:31本章字数:3334 神武大陆,天星王国,炎龙镇,陈家。 陈啸正赤着…
  • 妖孽王爷配十全呆妃:绝配
    琴莉尚谨霖《妖孽王爷配十全呆妃:绝配》
    作为一名成功的穿越者,要呆萌,要天真,要美丽,还要把王爷亲脚踹下床。吃得了老虎扮得了兔,王爷!求放过!她不小心踏入青楼,被抓进房间,什么?王爷?我随时造一个大炮坦克轰了他!咦?这王爷长得好美哦~不要脸地扑上去,亲昵地蹭着,如同一只小猫般听话。可实际上“轰”一声,陈家被炸毁了,为了什么?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