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剑峰】的小说是什么?
  • 灭剑之道
    陈剑峰张远图《灭剑之道》
    我是一个杀手,杀戮万千的杀,鲜血沾满双手的手,我内心空虚,俯瞰众生...........我曾弹指间千山俱灭,也曾一念星辰崩塌.......,少年摸了摸脑袋,干咳一声,转过头来一本正经的道,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现在吗,我只是一个打杂的,本文讲的是一个腹黑少年,一入剑门深似海,回头方知,梦…
  • 铁血军魂之猎豹传奇
    小说《铁血军魂之猎豹传奇》TXT百度云
    金昊——他是中国陆军最年轻的上校,他是猎豹特种大队首任大队长,他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特战精英,他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优秀指挥官。他与队友在原始丛林、荒漠戈壁一次次与敌人机智的周旋、决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战斗奇迹。本书围绕金昊、陈剑峰等一大批优秀特种兵丰富的战斗经历,以及金昊与林若兰之间…
  • 天殊变
    天殊变
    一场笼罩着整个银河系的博弈开始啦赤乌恒星系的秘密被泄露啦。地球因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命运的车轮已经悄然转动。佛陀应身,仙侠并出,妖魔现世,科技爆炸,整个地球文明都在混乱中升华。然而人类貌似并不平凡,外星文明疯狂的追杀人类,只为了人类体内的超能种子?......不,绝不仅仅是这样。【展开…
  • 乱世之地球崛起
    男主女主是杨梦尘,陈剑峰,罗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陨石的突然出现,改变了整个地球的命运,神明纷纷现世,妖魔张开獠牙。随着天赋神通的觉醒,杨梦尘成了众矢之的,他肩负了整个人类的命运,不断的向残忍的神魔们挑战,只为撕裂黑暗,露出那一抹人类的希望曙光
  • 一牵手定情
    一牵手定情
    韦水连。有个男人爱着你,每天像影子一样跟着你。那个男人微笑着流泪,一直这样只是凝望着你。这如风般的爱,这糟糕的爱。继续下去,你会爱上那个叫叶......
  • 成为大人物之前
    成为大人物的小说
    成为大人物之前,做好小人物之事,不求腾步升仙,但求家族平安,我写的是一个小人物的故事,你看的是一个小人物的经历。
  • 恋人辞之我和阎王有个约(前世篇)
    小说《恋人辞之我和阎王有个约(前世篇)》TXT下载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找到了你你却不认识我当我向你倾诉一路上的风尘仆仆时你是否会把我当成刻意搭讪的男子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官方交流群:1036174......
  • 在图书馆散步才是正经事
    在公园里散步才是正经事下载
    这是一个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的故事。图书馆之花桑如涅与食品公司经理傅庄明,因为一台安装在图书馆里的零食贩卖机而相识,结成欢喜冤家。桑如涅对傅庄明有一种动物性,本能地惧怕感。而傅庄明却私下里对小桑同志一..
  • 都市第一剑仙
    小说《都市第一剑仙》TXT下载
    少年秦凡从泰山跌落,误入仙域,成就剑道第一仙。三千年后,破开空间屏障,回到地球。仙域三千载,世间才三年。所幸,他归来,家尚在。这一次,世间在也没有他一剑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剑!...
  • 穿越异界,我成为了假学神
    小说《穿越异界,我成为了假学神》TXT下载
    一万年前,一代学神破万法,创建新的修炼体系,造福万世,事后,学神不知所踪一万年后,精神小伙穿越异界大陆,看到这里的一切,他惊呆了。奇葩的修炼体系,让他抓狂!陈钛仰天长叹:我都穿越了,还要学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