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嘉榕】的小说是什么?
  • 何以结不解
    老pó不用我的钱 何解
    江南省城百盛钱庄的老板杜崇山在府中被人毒杀,其夫人不堪悲痛,庶子年幼,唯一的未出阁的女儿杜若承担起了家业。此时百盛钱庄又陷入经济危机,一年前知府张龚之介入盐运以私人名义从百盛钱庄借贷10万银子,知府插手盐运这种严重不合明代盐运规制的行为更使杜崇山之死扑朔迷离。百盛钱庄的年轻掌柜及杜府管家万…
  • 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
    小说《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TXT下载
    [穿越重生]《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崽(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娇气包的日常 再下大雨。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大队里在六月初发了一笔钱,按工分算,多劳多得。 大家拿着手里的钱不知道怎么花,每家都分了几十块钱,以前累死累活干一年只够养活自己的,有…
  • 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
    小说七十年代娇气包
    嘉宁一睁眼,身份变成了即将下乡的女知青。没干过活的她吃喝都成了问题,幸亏从小戴到大的玉佩跟了过来,养活自己还凑合。只是隔壁的队长儿子,好像有点眼熟。第二天,确定对方身份的嘉宁决定连夜收拾包袱跑路。没想到出门一头栽进人怀里,头顶上一声冷哼差点吓破她的胆“还想跑?”——————杏花村大队的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