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婕】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寻宝王
    极品寻宝王
    《极品寻宝王》作者:美石 内容简介: 宠物能鉴宝,人生乐开花! 刚刚下山的愣头青刘胜宇,为了帮自己的宠物蹭灵植盆栽的灵气, 栖身小古玩店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一不小心,将小古玩店,培养成了世界级的超级珠宝集团! 公子哥嫉妒打压,不怕,踩之,美女商业间谍潜入,很好,泡之,性感杀手来袭, 嘿…
  • 极品寻宝王
    极品寻宝王免费下载
    关于极品寻宝王:宠物能鉴宝,人生乐开花!刚刚下山的愣头青刘胜宇,为了帮自己的宠物蹭灵植盆栽的灵气,栖身小古玩店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一不小心,将小古玩店,培养成了世界级的超级珠宝集团!公子哥嫉妒打压,不怕,踩之,美女商业间谍潜入,很好,泡之,性感杀手来袭,嘿嘿,那啥之,刘胜宇桃花朵朵开,与众…
  • 我自深渊来
    来自深渊樱花漫画
    【微博@长安木兮娘,连载文、完结文见专栏】东城区发生一起恶性碎尸案,该区分局素有‘养老院’之称,按惯例,又要转交市局支队。支队里沸反盈天,谁都不乐意再接‘养老’分局的烂摊子。与此同时,本地电台爆料东城区分局尸位素餐、狗占马槽的不作为行为,致民意沸然。上级苛责,民众不满,夹在中间的分局水深火…
  • 我自深渊来
    我自深渊来
    现耽都市刑侦毒品、走私、人口贩卖、军火贸易全球黑色收益产业链的几大支柱,血腥深渊中滚滚摞起的金钱,促使罪恶如野草见风即长、烧之不尽。斯文败类迷之自信攻(江蘅)X小老头式懒散偶尔张狂注重体面行动流氓受(李瓒)。全文虚构。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悬疑推理搜索关键字:主角:李瓒、江蘅┃配角:┃其它…
  • 基因物语
    基因物语txt免费下载
    简介:一个大学生在情感的绝望中见义勇为被刀捅伤后在医院输血,发生了意外,输入的血液中含有不稳定的基因,从此,他的生活慢慢地改变了,他的梦想,爱情,伴随着生命的火花,在青春的舞台绽放着。作者声明:本书是自己随意而写,写现代的东西,感觉轻松一点,但也是寄托了自己的感情,本书不会很玄,我会刻意的…
  • 全职神医
    江林陈婕《全职神医》
    神医会武术,谁都挡不住!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坏蛋通杀,美女通吃!“这位姑娘,我见你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身材妖娆,真是天生做我老婆的料啊!不如到我房间来,我有个几十亿的项目想和你好好谈谈!”ps:书友可加群:25183329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职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自深渊来
    我自深渊来
    [现代都市]《我自深渊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兮娘(晋江VIP(1+2合起来是一本)) 晋江VIP20220421完结 总书评数:15711当前被收藏数:46689营养液数:41583文章积分:1,361,155,200 【微博@长安木兮娘,连载文、完结文见专栏】 现耽都市…
  • 婚战
    婚战
    一场意外,让自己的婚姻真假扑朔迷离,容颜很迷茫,到底该信谁?当得知自己的结婚证竟然是假,而自私的老公只想着金钱与自己,容颜该退让?还是和他死磕到底?转眼小三成了正式,想要霸占自己的房,容颜该如何是好?婚姻如战场,容颜给自己定下了新时代女性的标准:离的起婚,守的住房子;斗得过自私势利男,拼的…
  • 老婆大人是学霸
    九月的秋老虎还厉害得很,枝头上仍在垂死挣扎的知了一直闹嚣个不闹,一声声叫着。那蝉鸣声加高温直闹得人心
    被亲爸后妈弄死的唐果穿越了,成了修仙门的团宠小师妹。她以为自己拿的是吊丝逆袭修仙剧本,谁知道睁开眼睛,又回到了现代。唐果摸了摸自己圆润润的下巴:原来我拿的是重生复仇剧本啊。重生后面对如严重翻车车祸现场一般的情况,唐果给自己立下了3个flag:1、让渣男跟亲妈离婚,顺便祝渣男跟小三永结同心。…
  • 隋唐快手
    小说《隋唐快手》TXT下载
    一个活到88岁正常死亡的老人意外穿越到隋朝成为了一名二十岁的快手,却意外卷入了一场反隋的阴谋中,从而开启了一次神奇的权谋争霸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