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学正】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祸害
    明朝祸害 余人 小说
    嘉靖三十六年春,林晧然来了!他附身在同名的寒门书生身上,成为史上最贫穷的重生者。降临的地点离广州府五百里,离京城二千五百里,远离繁华、远离政治。但历史的车轮却因他而改变,他手持着锦绣文章,从一个小山村走向紫禁城,一路梅花竹叶,更是不小心踩碎了朱家屋顶的几片瓦。当他站在朝廷之上施展治国方略时…
  • 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
    重生后贵妃只想当个反派小说
    [双洁+甜宠+无虐]重生后,叶酒酒将嚣张不好惹贯彻到彻底;将精心打扮的丽妃踹下水;给搔首弄姿的云妃茶里下泻药;把皇后精心准备的赏花宴搅得一塌糊涂;众妃纷纷去找皇上告状——清冷矜贵的天子:朕建后宫只是为了给贵妃打发时间玩儿
  • 反派女帝冤种实录
    小说《反派女帝冤种实录》TXT下载
    【钓系白切黑咸鱼“漂亮笨蛋”狗狗男主vs乱臣贼子野心家狗控“冤种”女主】漠北恒安王娄无衣,狼子野心,配置十足十的权谋文反派。一朝用功过度,猝死在书房,然后娄无衣穿了过来。作为经历过豪门腌臜,现代商战的她,闷声接下原主的计划,打定主意当皇上。老皇帝病恹恹快死,娄无衣的目标只需要干掉几位皇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