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宝珍】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不眠夜
    男主女主是苗添望,郁国良,陈宝珍的小说是什么
    青年苗添望和陈宝珍真心相爱,冲破重重阻力,终于结合。婚后,苗添望为生活所迫,离开妻儿外出谋生。不小心得罪服装厂长,被开除出厂,进入飞跃集团应聘为文员。不久,因出色的表现,受到董事长谭泽江赏识,升职为特别助理。然而,董事长的妹妹谭静处处与他作对,地位不幸跌落千丈。他凭借过人的本领及聪明才智赢…
  • 穿越十年,从离婚开始出道
    小说《穿越十年,从离婚开始出道》TXT百度云
    李昱穿越十年,用仅记得的十几首歌送给妻子。没想到就此捧红,一飞冲天成为天后。李昱也成为天后背后的男人。可是当他出不了歌,妻子事业正当红时突然提出离婚,并表示事业比他更重要。也在这时触发神级人气系统。李昱表示,不装了,摊牌了。我是天王巨星!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重生女特种兵在种田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重生七五:王牌军花有灵泉
    小说王牌军花有灵泉
    推荐新书《重生九零:鬼瞳女神,超凶哒》女强虐渣爽文!!!前世,她被废了十年还一样能靠自己发家,现在手握灵泉,双亲健在,弟弟还安稳的在妈妈肚子里,她倒要看看那个顶了自己恩情的二叔一家是怎么能过上锦衣玉食生活的,玩不死他们算她输!!!喂!那个未来的国民英雄,救命之恩不需要你以身相许啊!玖月的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