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 剑神传说
    小说《剑神传说》TXT百度云
    剑锋所指,天下无敌。一个山村走出的平凡少年,意外卷入了上位者之间的纷争,掀起了自己叠延起伏的人生。
  • 绝世大剑神
    绝世大剑神txt
    天道不仁,妖魔横行,尸鬼猖狂,世人趋避,唯留少数仙士与妖魔相抗。这些仙士修炼超凡卓绝的仙术,锻造威力无穷的仙器法宝,以对抗妖魔。传闻有绝世大剑,可开山裂石,斩断江河,甚至可以戮天。陈小凡想借此剑降妖伏魔,灭仙杀神。锋芒过处,尸积成山,血流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末世最强兑换系统
    末日最强兑huàn系统熊猫
    突如其来的一场陨石雨,将人类文明摧毁。丧尸,变异兽,还有那恐怖的外星天灾人祸,人类该何去何从而我们的主角在灾难之初就有了系统的补助,他的命运将变得如何呢?叮!兑换星际坦克叮!兑换不死之
  • 末世我有超级兑换系统
    末世神级兑huàn系统
    突如其来的一场陨石雨,将人类文明摧毁。丧尸,变异兽,还有那恐怖的外星.....天灾人祸,人类该何去何从....而我们的主角在灾难之初就有了系统的补助,他的命运将变得如何呢?叮!兑换星际坦克...叮!兑换不死之身...叮!兑换心灵航母..叮!兑换超级武器闪电风暴....娱乐的QQ书友群欢迎加…
  • 重生之超级变异
    重生之超级变异
    陈小凡,一个农村出生的大三学生,遭受女友背叛之后又被情敌殴打致死,抛尸下水道。本以为这一生就这样了结,万万没想到竟然重生成为稀有的超人系变异人,飞天遁地,分身隐身无所不能,化身正义的使者,惩恶犯,屠奸人,与各种御姐,少妇,萝莉纠缠不清,在都市此诧风云,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
  • 逍遥小少年
    小说逍遥少年章小贝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少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桃源小仙医
    陈小凡和方晓欣的小说
    穷小子得到土地传承,从此医术修炼两手抓,开启多姿多彩的修真生活,看小仙医怎么样在大山之中崛起!身怀神秘丹田空间,战术千奇百怪........./p
  • 笑圣
    小说《笑圣》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道玄大陆,一个传承千年,千年间涌现出无数强者的地方。什么是传承千年?老道士说:“就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道士在讲故事,他在讲什么呢?他在讲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道士在讲故事的事情,如此反复千年,便是千年的传承。”陈小凡说:“好吧,老…
  • 起点直播之修仙世界
    小说《起点直播之修仙世界》TXT下载
    敢于冲撞命运的不一定是天才,也许是条不惜一切代价想往上爬的疯狗。当陈小凡还没成为一条疯狗时,只是一抽着劣质香烟蜗居在潮湿地下室的扑街作者,湮没尘埃的历史再往前一步,也只是个无知无畏笑的没心没肺的......小人物,人生最大的羞辱无非俩件事:被人戳脊梁骨痞子无赖的称呼传到娘耳朵里,被钢管狠狠…
  • 修练也就这样
    男主女主是陈小凡,陈小百,陈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陈小凡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了修练世界,并激活了积分系统,只要积分够了修为就自然突破!而在这个修炼的世界天赋代表着一切,天赋越高修炼资源也就越多,享受的待遇也越高!陈小凡表示老子虽然天赋不够,但我可以用系统来凑,修炼还不是手到擒来,分分钟的事!老子不止能修炼功法武技,老子还能同时兼顾丹道和阵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