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小女人的致富旅
    小说《穿越之小女人的致富旅》TXT百度云
    现代女总裁穿越到古代,什么?家境贫寒,亲戚欺负?这都不是事,且看现代女总裁如何翻云覆雨,如何将自己的日子过得滋润起来。...
  • 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小说《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TXT下载
    阿里文学VIP20191107完结 骑着小电驴找算计了她一辈子的狗男女拼命时,陆晴川一个不小心翻到了河沟里,从而重生到七零年代。 新的人生,新的战略,陆晴川先把青梅竹马李远征成功扑倒,再跟这位宠妻无度的好相公联手,一边造娃,一边将前世害得她苦哈哈的那对狗男女推上成功的巅峰,站得高才摔得死嘛…
  • 不良王妃
    不良王妃漫画
    不良王妃(不良王妃)
  • 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小说《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小愚 有资源丰富的原始次森林,生态农业园环绕着绿树红墙、西面瀑布飞流直下,更有纯天然的桃花河矿泉水” 霜霜举着大喇叭,带着游客们从旅游大巴上下来,她现在是桃花河旅游公司的导游,花儿和花儿也跟她是同事。 三台旅游大巴还没停…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一九七零农媳开挂
    骑着小电驴找算计了她一辈子的狗男女拼命时,陆晴川一个不小心翻到了河沟里,从而重生到15岁。新的人生,新的战略,陆晴川先把青梅竹马李远征成功扑倒,再跟这位宠妻无度的好相公联手,一边造娃,一边将前世害得她苦哈哈的那对狗男女推上成功的巅峰,站得高才摔得死嘛!家庭和美幸福、父母身体康健、孩子伶俐乖…
  • 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陆晴川马南《重生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骑着小电驴找算计了她一辈子的狗男女拼命时,陆晴川一个不小心翻到了河沟里,从而重生到七零年代。新的人生,新的战略,陆晴川先把青梅竹马李远征成功扑倒,再跟这位宠妻无度的好相公联手,一边造娃,一边将前世害得她苦哈哈的那对狗男女推上成功的巅峰,站得高才摔得死嘛!家庭和美幸福、父母身体康健、孩子伶俐…
  • 美人计来袭
    2043年的陈家庄,村里房子已经拆除了近一半,腾出的空地全部种上了绿化树,显得风景特别优美。陈田鼠从
    这是一本活泼而严肃的科幻巨著。当机器人和人类产生了爱情,家长应该怎么应对,社会应该怎样解答这个难题。当机器人与人类产生了敌对,社会各界又应当如何化解,如何化干戈为玉帛。故事开始于2043年。陈明宇是他爸陈奇奇创建的朝阳沟农场的接班人。明宇和陈田鼠的外孙女陈小凤谈恋爱,但陈奇奇的姐姐陈妙妙告…
  • 机器人有奇遇
    有小说阅读器的老人机
    陈皓阳,相貌堂堂,威风凛凛,叱咤风云的钢铁侠,初与地球人矛盾重重,后成为人类的好朋友。美女机器人陈小凤,磨难不断,大脑程序几次被人清空。她学习类脑程序的编写,终于为自己写出了可靠的防火墙,并最终成为震撼寰宇的编程高手。陈家庄的其他机器人,诸如丑鬼、莫斯、小炮仗等等,也颇有奇遇。他们时而令人…
  • 七零年代福星高照
    七零年代福星高照 穿书 溜溜猪 下载
    陈檬穿书了,穿越到了七零年代的山沟沟里,成了陈小军媳妇肚子里面的小豆丁。山里下了一场大雨,陈小军在洪水中被冲走,人人都说小军媳妇肚子里的合该是个灾星要克死全家,谁知道小军媳妇生了个闺女,重男轻女的婆婆变了,抱着小孙女稀罕得不行。从此以后福星高照,家里好运连连,日子过的美滋滋。大河村的村民都…
  • 七零年代福星高照
    小说《七零年代福星高照》TXT下载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福星高照》TXT完结下载 作者:溜溜猪(晋江强推VIP20200126完结) 本来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的,但是事到临头她又有些怕,跟她想象中的过程不太一样,她不要说爬起来,就连翻个身都是难的。 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本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先是感觉到刺痛,但是这种刺痛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