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小琪】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不需要承诺
    小说《青春不需要承诺》TXT下载
    《青春不需要承诺》完结 作者:星星的金币 考试的钟声敲响了,同学们纷纷各就各位。随着考试的开始,大家人生的新篇章即将掀开。不管明天我们是坐在大学教室里或是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忙碌,高中这段青春岁月将永远在我们的记忆里留有特别的一笔:青春不需要承诺,青春无悔!
  • 都市玄门赘婿
    都市小说赘婿临门
    四年前,坐地阎罗为保传承以死相逼迫使陈毅封住命格,锁住神通,沦为蓝月集团的上门女婿,受尽冷眼。四年后,修为尽复,陈毅昂首而归,眼中如雷,眸似电。不求闻达问诸侯,但求快意恩仇,诉尽胸中不平气。“谁也不能动我的娃。”...
  • 赘婿:开局解锁通天修为
    小说《赘婿:开局解锁通天修为》TXT下载
    (赘婿+强者回归+无敌流)“四年!四年!”“你知道这四年我怎么过的吗!?”“你知道吗!?”陈毅被封印四年之久的神通总算回来了!此刻他如鸟上青天!鱼入大海!再也不受羁绊了!
  • 娇气包我惯的
    我的小气包
    十八岁那年,江柠遇到陆识。他救她于水火之中,她把他藏进心里。时隔三年,再遇见。江柠住到了陆识对门,为他做三餐,帮他通宵画稿,谨守承诺在暴风雪中等了他一夜。最终,只等来他的冷眼相待。和一句寒过冬夜的话,“江柠,别缠着我了。”后来,就是这样一位清贵骄矜的高岭之花,在江柠封后之夜,喝得酩酊大醉,…
  • 苍林霸天
  • 沙雕的修养
    养金雕的小说
    作品主要分享了本人的沙雕生活不定期更新一有灵感就会更新不喜勿喷每一篇的字数会比较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