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小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东南西北
    西南的小说
    陈小西生在冬季,是个漫天飘着雪,街道满是厚厚的积雪的冬季。方小东却是出生在墙头满是爬山虎的夏季,墙头绿油油的爬山虎,绿的刺眼。方小东,是不是因为这样,我们之间才会到哪都隔了一个季节的距离?躲也躲不掉,逃也逃不掉。一个是冬天,一个是夏天。方小东,我们是不是也这样被时差搁在了两个不同的季节里了…
  • 爱情初遇见 完结+番外
    小说《爱情初遇见 完结+番外》TXT下载
    《爱情初遇见》作者:和晓 她是考博失利继而入企业的职场小白, 他是留美十年归来的“无业游民”土著, 师徒二人, 在物欲与压力起飞的大上海,如何联手走向梦想生活 (不穿越,不重生,女主不蠢不任性,男主特别不霸道,作者君认认真真,讲述上海爱情故事。) 作者自定义标签:生存奇遇轻松 第…
  • 我要劈开这天门
    小说《我要劈开这天门》TXT下载
    五千年前,天穹崩裂,人间焚荼,青玄二气自天界落入人间。自此万般生灵,皆变尘土。沧海桑田,斗转星移,无数个日夜过去,人间已然再度繁华,但天门已闭,修行之人再无望天途,直到煞海之滨,一婴儿呱呱坠地。从此,一人、一剑,直指苍穹,誓要劈开这天门。
  • 婚孕似锦:独爱撞婚小宝贝
    婚yùn似锦独爱撞婚小宝贝
    “女人,种是我的,你敢带着他跑?”看着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孩,他终于知道,她不仅自己跑了,还带球跑了!“种是你给的,他是我的!”某女撇嘴,不就tígòng了个种吗?“我警告你,乖乖给我回来!”他磁性的声音带着抑制不住冷怒。“你当我傻啊?”某女继续跑,切,傻子才会回去。某萌宝笑得很开心,爹…
  • 爱情初遇见
    小说爱情初遇见
    硕士研究生朱贝妮前往上海考博,失利后转而选择一家用以糊口的公司,一边工作一边做来年再考的准备。独自一人在大上海,作为一名傲骄的单身女生,什么样的爱情在等着她?作为一枚纯真的社会新人,又会经历怎样的职场生活?关注《爱情初遇见》,见证心动的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情初遇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军嫂重生有竹马
    小说《军嫂重生有竹马》TXT下载
    书名:军嫂重生有竹马 作者:平房上的猫 准军嫂在被迫嫁人前夜重生。 重生一世,她在追男神的路上突然发现,身边莫名其妙多了个暗恋自己多年的童养夫; 重生二世,她只想和她的大少爷童养夫从地老到天荒。 牛鬼蛇神们抱歉了,本宝宝大脑已解除封印! 少年两人日常: 【你谁啊?】 【你将来的老公。】…
  • 军嫂重生有竹马
    小说《军嫂重生有竹马》TXT百度云
    准军嫂在被迫嫁人前夜重生。重生一世,她在追男神的路上突然发现,身边莫名其妙多了个暗恋自己多年的童养夫;重生二世,她只想和她的大少爷童养夫从地老到天荒。牛鬼蛇神们抱歉了,本宝宝大脑已解除封印!少年两人日常:【你谁啊?】【你将来的老公。】【滚!臭流氓唔唔!】成年两人日常:【腰疼,老公背喂喂!你…
  • 胖妞重生要买房
    重生之胖妞全集
    刚付完小公寓首付的胖妞林冉冉,在被迫盲婚的头天晚上酩酊大醉。是谁,在车祸生死一瞬间抱住了25岁的她?醒来,她回到了九零末小升初的暑假!小胖妞紧小拳头,写下几个关键词:减肥,成绩,追回男神!某渣名字..
  • 魔都境遇——似水流年里的断章
    朱贝妮陈小西《魔都境遇——似水流年里的断章》
    以是否裸婚为故事脉络,讲述主角朱贝妮毕业两年之际在魔都的生活断章,关乎爱情,友情,同窗,同事。有迷茫有困惑,有拼搏有争取,有暗恋有爱恋,有欢乐有期待,还有绕不开的痛苦。他们之间的故事,是否也在你的生活中上演?
  • 陨落 完结+番外
    小说《陨落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2.10.28完结 总书评数:29当前被收藏数:8 纯情体育生攻X魅惑型混血受 自小在与贫民窟相差无几的小镇上长大的陈今岁,对于同性恋一词陌生到就跟贝克汉姆不认识他一样,偶然一天,镇上来了个混血大帅哥,偶然二天,他看见了大帅哥和一男的接吻。 陈今岁内心OS:这是什么情况? 然而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