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怡芳】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小说《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TXT下载
    [穿越重生]《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媚如丝(潇湘VIP完结) 第一章莫名其妙死了? 元灵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慢慢的回到已故父母留给她的小家中,看着路上光鲜靓丽的男男女女,元灵暗想着:不管外表多么的光鲜靓丽,依然掩盖不了生活制造的腐朽,就像…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元灵
    元灵带着自己的意念手机和神仙红包群重回三十年前,在神仙的帮助下改变自己前世的命运,一步步的找回自己的过去孙悟空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通过?什么?孙悟空?我男神啊,必须通过。陆压道君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通过?陆压?鸿钧老祖一辈的大佬?同意同意。不过这个人是谁啊?怎么缠着自己?喂喂喂,你是军…
  • 一晌贪欢
    桑桑叶皓南《一晌贪欢》
    结婚两年,丈夫家外有家,桑桑一怒之下,冻结了男人的银行帐户,“这些钱,是我们夫妻的共同财产,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送给任何一个人!”叶皓南哑口无言。几天之后,他把那个孩子带了回来,“他的母亲病了,从此以后,孩子跟着我。”桑桑心灰意冷,酒醉的夜晚,她找到那个英俊的男子,“沈凉晨,你做我的青人吧…
  • 拿了恶毒女配剧本后,我爆红了
    小说《拿了恶毒女配剧本后,我爆红了》TXT下载
    拿到恶毒女配剧本是种什么体验?许清婉表示,就喜欢他们看不惯又干不掉自己的样子天才导演想封杀她,人气影帝拒绝和她合作,综艺鬼才预言她永远火不了,还有其他女主的男人们看她如垃圾,笑她永远上不了台面。然而,她演的电视剧火了,参加的综艺起死回...
  • 梨花落满地
    落得满地梨花伤
    【428晚7点开文,可预收起来啦!】初遇时,她是刚病愈的相府千金,他是被捉弄的狼狈四皇子。再遇时,她是得蒙圣宠的相府千金,他是身体孱弱不得宠的四皇子。一个偷听得来的秘密,牵扯出一段纠缠
  • 冰空之舞
    小说《冰空之舞》TXT下载
    这是个斗气没能得到发展的世界,而魔法,完全被开发到极致上古时期,纷争时代,万族林立,各有所长,而在其中看似平平无奇的人族只能在夹缝中艰难求存。在这样背景下,魔法横空出世,当先在人类族群广为传播,至此,人类走向崛起之路。随着漫长的纷争时代结束,人类已然是第一大族,世界进入新的篇章,恢复了和平…
  • 荒野求生之陈哥驾到
    荒野求生小说陈凡
    穿越前,陈天,活活脱脱一穷屌丝,没车,没房,没存款。穿越后,还是一穷屌丝,拥有求生系统的陈天怎能甘于平凡,因此,陈天在系统的帮助下,慢慢从一穷屌丝转变为一高富帅。而陈天不知道的是,在这个没有贝爷的时代,自己已经慢慢替代了贝爷在原来世界的位置,成为了很多野外探险者心中的信仰。(本故事及人物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