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的活死人
    女主是活死人的小说
    《进击的活死人》故事提要——活死人吃活人,它们撕裂,它们进击,它们要把人类赶尽杀绝。得到异能的阳烈他在进化,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他杀戮,他变异,站在尸堆最高点。
  • 无头尸案:黑心
    心理罪无头尸案小说
    黑心1第一章灭顶灾难(1)走进卐井的十四个人,郭德学是最幸运的了。他的一只脚踏进井口回头望了一眼,看到夕阳大红的脸盘躲在白榆树后面。十四名农民矿工中,他是唯一瞥人世间最后一眼的人。再过三个小时零六分,十四名矿工五天没见到太阳,其中十三人永远也看不到太阳了,郭德学又是十四名农民矿工中唯一在五…
  • 疯狂复制
    小说《疯狂复制》TXT百度云
    【四皇系列】让您脸红心也跳的暧昧文:他的影响力让世界也为他而颤抖;萧寒玉,拥有着复制异能的男人,最终靠着自己的帅得掉渣的相貌和强悍无比的实力走向了世界的巅峰!本文极度热血,让您脸红心也跳!亲人们敢收藏,天成就敢更新!
  • 黑心(全本)
    小说《黑心(全本)》TXT百度云
    黑心(全本),故事以一次矿难为背景,刑警支队长海小安牵头破案,通过对一具无头尸源的寻找,意外遇上了潜逃多年的人贩子宋雅杰,被杀的郭德学正是她的男人,她还借卵给海小安的继母生了一个女孩。鬼脸砬子煤矿卐井透水事故发生,黑心矿主为掩盖矿难真相策划了炸井刘宝库替真正的矿主幕后老板当矿长,直到最后老…
  • 仙医废婿
    废婿仙医
    仙医门少门主,从小跟爷爷学习医术,医武无双,因为爷爷失踪,从国外回来,被仙医门众人废除丹田,随后来到东海,成为吴家上门赘婿......
  • 流亡都市
    都市流小说全集
    在这个人吃人的社会我们又能做些什么?旧都一个乱世灯红酒绿的都市,在这里只有金钱,权力的争斗,每天的生活都是地狱,一天浩宇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她,正准备过着正常...
  • 1988风云再起
    陆航王祖贤《1988风云再起》
    这是一个关于80年代末香港热血的故事,有江湖风雨,有社会波澜,有创业艰辛,有收获的喜悦。陆航风起于微末,立足于港岛将商业版图辐射全世界,一步步发展成为世界顶级财阀家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988风云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开局神豪系统签到无敌
    楚业李婉宁《开局神豪系统签到无敌》
    【本书承诺永久免费】【上架也免费】楚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获得了神豪系统。作为神豪,当然是每天花钱花钱花钱如此乏味而没有目标的生活,楚业他终究还是厌倦了。但是楚业在一顿非常人操作之后,竟然意外发现当神豪还可以这么玩儿的?!
  • 巅峰穿越
    繁闹的街道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各种声音络绎不绝,可是在这热闹非凡的环境中,却有一道默默行走中的落
    穿越了?太好了,原以为是在地球凄惨生活的结束,幸福人生的开始,可是,没想到,这他妈的也叫穿越?权势呢?美女呢?奇遇呢?妈的,比在地球的时候还憋屈!还好,我又穿越回地球了,嘿嘿,重回地球,这次的人生又会怎么样呢?
  • 黑帝狂撩小青梅
    小说《黑帝狂撩小青梅》TXT下载
    【中篇征文】【双强+双洁+甜宠无虐】总裁,您的小青梅要订婚了!往那个野男人床上塞女人!总裁,小青梅家的股票跌停了!买买买!你买那么多干什么?控股她们家,成为她的老板,包养她!扑倒她,按住她总裁,她会恨你的!不会!嗖啪!一只拖鞋飞来。总裁手里还握着烟,但是鼻子那里,缓缓流下两管血!他盯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