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文慧】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娇妻十项全能惊艳全球
    小说《玄学娇妻十项全能惊艳全球》TXT下载
    沈家名门贵族,沈寒声更是俊美无比,人人遥不可及,但是却命中带煞,只要和他接触的女人都没有好下场。直到乡下来了一个女人沈寒声薄唇一勾:我老婆乡下来的,没见过世面,你们不能欺负她。某算命大师:我命格都被她改了。某国画天才:我的画在她面前不值得一提。某跆拳道大手瑟瑟发抖:沈夫人饶命。秦小小无辜的…
  • 如意仙缘
    如意奇缘在线
    十岁那年,姜如为了摆脱继母的磋磨揉捏,逃离感受不到一丝温情的家,义无反顾的跟着一面之缘的师姐上了昆吾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如意仙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谋逆
    男主女主是李欣,张靖嘉,柴壁杰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一个和亲公主所生的“灾星”,被利用得不能再利用的“杂种”,一朝冤死,重生邻国。前世“谋逆”是强加的罪名,这世本宫便让它成真!反正有精神力大师罩着,你能奈本宫如何?李欣:先生,既然已经谋反了?不如咱把邻国也给吞了吧!张靖嘉:公主,你野心太大,有碍修行。不妨先让为师给你疏导疏导?新人…
  • 豪门顶级大佬非要娶我
    小说《豪门顶级大佬非要娶我》TXT百度云
    身为苏家千金,苏忆晚沦落为联姻工具。她上门逼对方退婚,却发现他就是那夜的男人。“你想逼我退婚,嗯?”男人把她抵在墙上。“如果你不想那夜的事被人知道,就把婚退了。”苏忆晚说道。不料事后,才发现退婚找错人了!他居然是她未婚夫的小叔,还当众抢人,说:“她,我要了。”“”苏忆晚拔腿跑。从此众人皆知…
  • 帝少的双道娇妻
    小说《帝少的双道娇妻》TXT百度云
    “笙,我们两世都在一起好不好?”“不好,雪儿,我们要生生世世都在一起。”“笙,这辈子遇到你真好。”“不,是我幸得遇见你。”他是权势滔天的皇家......
  • 我,一笑就瞬移
    男主一笑就会瞬移的电影
    我真不想瞬移啊!试想一下,你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想到开心的事情,一个没忍住,瞬移了,现在你在紫禁之巅。左边西门吹雪、右边叶孤城、对面还有个四条眉毛的家伙盯着你看。而你,还没擦屁股。林自华:所以我特么现在该怎么办?!
  • 我,一笑就瞬移
    小说《我,一笑就瞬移》TXT下载
    起点VIP20220531完结 我真不想瞬移啊! 试想一下,你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想到开心的事情,一个没忍住,瞬移了,现在你在紫禁之巅。 左边西门吹雪、右边叶孤城、对面还有个四条眉毛的家伙盯着你看。 而你,还没擦屁股。 林自华:所以我特么现在该怎么办?!
  • 80后官场实录
    小说《80后官场实录》TXT百度云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十年宦海沉浮,初心未改始终,波谲云诡之中,唯我笑对人生。一部80版的官场笔记!程飞,80后男青年,通过在官场上一次次的跌打碰撞、无数次的明枪暗箭较量,美人、权术、阴谋交织其中,凭借着机遇、拼劲和才华,他从一个大学毕业生,一步步成长为高级领导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