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浩南】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都市
    娱乐都市无弹窗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陈浩南是一个从小被遗弃的孤儿,被一个端庄美丽的义母刘诗诗养大。两人相依为命,过着幸福的生活。一次意外,义母无意间表达了自己的心仪,陈浩南大受震惊。然而,让陈浩南大受震惊的还不止这一件。相恋了四年之久的恋人,一夜之间成了别人…
  •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仇恨打脸系统》TXT下载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作者:惠下柳 陈浩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只要拉仇恨,就能抽奖的系统。 需要刻苦修炼升级?不不不,只需要抽中经验丹就可以了。 什么?你说我针对你?不不不,我不是针对你一个人,我只想说,在坐的都是垃圾! 第1章穿越我有系统我怕谁 咦?这是哪里,我不是死…
  • 横行霸道之重生古惑仔风暴
    重生之横行霸道txt
    一枚有着传奇故事的蓝玉戒指。一个21世纪的小拳王。那场决战他受到重创,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不知道是灵魂附体还是穿越,总之他在另一个空间有一帮热血的兄弟。他本身热爱古惑仔漫画,电影,他崇拜陈浩南,他追求义气兄弟,后来居然有人告诉他就是电影中的陈浩南,他身边的兄弟就是那帮热…
  • 最强仇恨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仇恨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陈浩南一觉醒来,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只要拉仇恨,就能抽奖的系统。需要刻苦修炼升级?不不不,只需要抽中经验丹就可以了。什么?你说我针对你?不不不,我不是针对你一个人,我只想说,在坐的都是垃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仇恨打脸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陈浩南的职业生涯
    陈浩南的职业生涯txt下载
    俊美小生陈浩南落魄巴西,为维持生计,屈做牛郎。为了救赌输了球的兄弟们,被迫卖身到巴西球队,从此开始了他的足球职业生涯。看足球废人如何改写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奇迹。浩南只想改变一个局面。让他原先的职业生涯变成足球的生涯。从被很多女人睡,变成睡很多女人...可浩南后来发现,结果都是一样的...…
  • 重生之浩南时代
    重生南下时代
    重生之浩南时代(ben教授)
  • 重生之混在修真界
    陈浩南浩南《重生之混在修真界》
    一个小混混,因为调戏了一个黑帮老大的女人,所以被一群小混混围殴致死,但是幸运的是在弥留之际他受到仙帝的召唤,穿越了!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没有跑车、没有飞机、没有可爱的小洋狗。但是这里有美丽的姐姐在天上飞,有御剑飞行遨游天际,有犀利强悍的灵兽。
  • 【娱乐都市】(01-130)【作者:新一】
    娱乐都市 新一txt
    【娱乐都市】(01130)【作者:新一】
  • 都市之神医归来
    都市之神医归来
    意外医死了人,像是过街老鼠似的,人人喊打,陈浩南看清楚人情冷暖!然而获得了仙医传承的陈浩南,正逐步成为他们高攀不起的人!
  • 最强无敌升级系统
    小说《最强无敌升级系统》TXT下载
    最强无敌升级系统 惠下柳著惠下柳大神新书力作,必为精品!不会泡妹子?不会装哔?没关系,本书不但教你泡妹子,装逼,还会让你们知道,如何让妹子泡自己!让你知道,什么叫无形的装哔,最为致命!第一章牛叉的穿越 龙腾大陆,万宗林立,疆域广阔!此时,龙腾大陆边缘,十万里大荒中... 一百多名十八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