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灿】的小说是什么?
  • 修行系游戏
    修行系列游戏
    灵能觉醒,热血重燃。陈灿本以为不会得到上天的眷顾,突然一款修行游戏,让他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
  • 巨星且首富
    陈灿思思《巨星且首富》
    不用说了,作为一个有追求的穿越者,陈灿承诺:百花斗艳,文艺巨星,人类首富,我全都要!我来,我见,我征服,文艺界的凯撒诞生记。華娱为主,日娱、韩娱、美娱,大概都用吧。
  • [耽美]想说爱你
    想想耽美小说
    书名:想说爱你作者:页晓羽想说爱你的内容简介别人的同学聚会,他去凑什么热闹,结果就遇到了一“变态”,自己被强吻了~~~!对方还用轻蔑的语气说“这只是个游戏而已那么认真干嘛,就这么玩不起?还是觉得吃亏了,那你可以再吻回来”。完全不想理会这种人,但是第二个学期这人竟然转学来了自己的学校。从此陈…
  • 想说爱你
    小说《想说爱你》TXT百度云
    现代校园帅气腹黑霸道攻x帅气别扭受强强he
  • 想说爱你
    想说爱你
    书名:想说爱你 作者:页晓羽 想说爱你的内容简介 别人的同学聚会,他去凑什么热闹,结果就遇到了一“变态”,自己被强吻了~~~!对方还用轻蔑的语气说“这只是个游戏而已那么认真干嘛,就这么玩不起?还是觉得吃亏了,那你可以再吻回来”。完全不想理会这种人,但是第二个学期这人竟然转学来了自己的…
  • 心仪
    心仪txt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丧气怪力少女×假淡漠钓系大少爷陈灿六岁那年,父母车祸去世,外婆辗转将她寄养在京榆城周家。周家有个哥哥,冷漠,嘴上坏,不可一世。他教她:“家里那些古董,不小心摔了,就赖到我身上。”后来,假山曲水,水墨骤园。冬日结了碎冰的曲水,她摇摇欲坠。
  • 我的傻白甜少爷
    我的傻白甜少爷 小说
    我想知道黑暗之外,是什么样子。这就是我靠近你的开始。那年夏天,萧屿被告知,陈灿和他所有的缘分都是有意为之,书店,超市,食堂,连夕阳都是算计,且有录音为证。所谓金童玉女,原来全他妈扯淡。陈灿站在那儿,单薄的肩背挺得很直,毫不留情告诉他:“是。”
  • 我的傻白甜少爷
    我的傻白甜少爷
    [都市校园]《我的傻白甜少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陈十年(晋江VIP完结) ·白切黑女主×傻白甜男主,HE。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她抄我。 ·骂我要加钱。 一句话简介:爱情骗子我问你 立意:要努力自强。 都市情缘情有独钟破镜重圆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灿;萧屿┃配…
  • 我的傻白甜少爷
    我的傻白甜少爷
    晋江VIP20200730完结 总书评数:90当前被收藏数:394 我想知道黑暗之外,是什么样子。 这就是我靠近你的开始。 那年夏天,萧屿被告知,陈灿和他所有的缘分都是有意为之,书店,超市,食堂,连夕阳都是算计,且有录音为证。 所谓金童,原来全他妈扯淡。 陈灿站在那儿,单薄的肩背挺得很直,…
  • 毒爱入骨,总裁的落跑情人
    小说《毒爱入骨,总裁的落跑情人》TXT下载
    她为白莲花所害,横遭诬陷,被迫远走他乡。数年后回归一一清算当年旧债本来说好了两不相欠,可是某人却夜夜登堂入室,招惹上了这个腹黑霸道的男人,将她的桃花一朵朵掐烂。明明当初是他对自己弃如蔽履,现在却日日纠缠,甚至还搞定了自己的傲娇儿子!陈灿终于忍无可忍,一纸离婚状掷在白牧尘头上,“无论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