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身份系统
    男主女主是周鹏,陈燕妮,洪博翰的小说是什么
    在师生眼里:周鹏是个性格孤僻、言行乖张,但又成绩逆天的无敌学霸;在朋友眼里:周鹏是个性情豪爽、无所不能,但又身份隐秘的真正汉子;在世人眼里:周鹏是个行侠仗义、救危救难,但又不留名姓的当代大侠;他还是个热卖畅销、著作等身的大神作家;他还是个格调高雅、杀人如麻的金牌杀手;他还是个深入敌后、有勇…
  • 刚好就是你
    小说《刚好就是你》TXT百度云
    她,因为家人的离散,生活的挫折,在黑暗中建立起自己的围墙和倔强。他,是人群中闪亮的星星,万千宠爱,却独独被她吸引,为她追逐。怎么刚好遇上你,在世事无常的生命里,怎么刚好就是你,在我的世界里,不偏不倚。
  • 重生之偷窥未来
  • 一抹浅笑只为你
    小说《一抹浅笑只为你》TXT百度云
    轻轻的微风吹起,陈旧的秋千承载着孩子们的美好回忆,于半空中慢慢来回摆动。19982o16,周芸芸用了八年的时光去等候儿时的美好初恋夏子轩,而她的“跟屁虫”林皓辰却用这些时光成长为能够守护她的人。只是爱情的光芒太耀眼,除了主角其他的一切早已暗淡,周芸芸是否能够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呢?
  • 重生之黎明
    小说《重生之黎明》TXT下载
    齐郁曾经数十年如一日的等待,换来的却是身心俱伤。他爱的人从未把他放在心上。不爱也就罢了,为什么要弄得他家破人亡。本以为生命走向终结,却意外的回到十年前。那时候,大错未铸,亲人犹在。一切竟然真的可以重来。本文三观不正,有虐有狗血有渣攻有扭曲受。内容标签:重生都市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齐郁┃其…
  • 影后她离婚后再度翻红
    小说《影后她离婚后再度翻红》TXT下载
    三年前沈南星为爱在顶峰退圈,三年后,婚姻失败,沈南星再度回归娱乐圈。只是此一时彼一时,当初跟在她背后叫姐的人都能踩她一脚。重回娱乐圈,一夜之间就冒出来一批沈氏夫妇的CP粉。你们磕的CP还没开始就已经BE了OK?【非双洁,介意勿入...
  • 此生薄凉红尘尽殇
    红尘多凉薄小说
    我以葬城之名,葬下心里的未亡人,从此后,我不再爱上一个人!——清梦其实那么久以来,一直都不知道,该如何提笔,将那些曾经的美好与疼痛编辑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