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珠】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热爱的:我要你
    亲爱的我想要你
    新书《综影视:男神合集》重新开始更新希望大家可以捧场,玫瑰汤圆也是我!如要催更定制章节,请加QQ2767445923。吴白×陈珠泫,韩商言×......
  • 贺府千金
    贺府千金书包网
    爆笑大结局入秋后天气渐渐转冷,贺圆怕奶娘不周到,晚间时常过去前房,亲看着蒋玄和蒋白睡了才回房。因这天晚上蒋玄和蒋白多喝了一点水,贺圆怕他们睡早夜里会尿床,便陪着多玩了一会,看看时辰差不多,这才着奶娘拿过夜壶放墙角,抱了蒋玄过去,撩开他衣裳,解了裤子让他撒尿。蒋玄笑嘻嘻推开贺圆,伸出小手扶在…
  • 今天也在努力变得不喜欢他
    小说《今天也在努力变得不喜欢他》TXT下载
    《今天也在努力变得不喜欢他》曲绘星每天都在努力想要变得不喜欢沈曳,但她每天都在失败。明明已经躲他躲得很注意了,他却还是会因为各种巧合出现在她的身边,不停得让她对他更加喜欢。她真的,太难了。
  •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农门绝色之空间小医仙 完结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农门绝sè之空间小医仙 完结
    若初VIP20190820完结 3105点击 一朝穿越,她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农家女,被当成傻子不说,还因为“娃娃亲”被卖掉,去给婆家做牛做马。 她当然不愿意过这种坑爹的生活,空间在手,活死人,肉白骨,通通不在话下。 可她这个“未婚夫”到底是怎么回事?夭寿啊,明明是个冰块脸,偏偏总是对她“特…
  •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免费
    一朝穿越,白小娴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农家女,被当成傻子不说,还因为“娃娃亲”被卖掉,去给婆家做牛做马。她当然不愿意过这种坑爹的生活,空间在手,活死人,肉白骨,通通不在话下。可她这个“未婚夫”到底是怎么回事?夭寿啊,明明是个冰块脸,偏偏总是对她“特殊关照”!
  • 都市天师
    都市天师类小说
    猪一样拖走。这让张航把原本的担心一扫而空的同时,更是心中狠狠的出了口气,他负责龙组参加世界魔法竞技杯绝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样大快人心的事情却还是第一次遇到。“兰克先生,这次的事情、、、。”张航本想做个委婉些的抱歉,让对方有个台阶下,但话刚刚说出口就见兰克脸色一变,连忙道:“尊敬的张先生,这…
  • 南明血路
    南明血路txt
    尸山白骨满疆场,万死孤城未肯降。寄语路人休掩鼻,活人不及死人香!没有阎应元的江阴城,将要何去何从?各自为政的大明藩镇,励兵秣马的满清,夹缝中可有生路?
  • 贺府千金
    贺府千金
    《贺府千金》完结 作者:贡茶 玄白恳求眼神下尚婕威协语气下可怜华盖同学只得把初吻献给了小青啧一声亲小青绿色背上。 贺很快就风闻华盖亲吻小青详细经过一时房里笑得直捶枕头。华安听得此事也乐不可支进房抱住贺道:你整天给他们讲这些稀奇古怪故事华盖可遭殃。 华安正说着早听得玄和白声音门外响起嚷着要…
  •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
    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
    [穿越重生]《农家小药仙:带个空间来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三 沈灵犹豫了一下,看着医馆的方向说道,“刚才王瀚泽跟麦子求婚了。” 陆铭听到这话倒是激动了起来,早就觉得这俩人应该赶紧在一起了。 “真的呀!太好了,不过我刚才没看到,真可惜。” 沈灵抬起头试探地看着陆铭,他这是什…
  • 穿书八零:团宠异能小福包
    小说《穿书八零:团宠异能小福包》TXT百度云
    全能天才宁知欢,穿书成了80年代红星村的炮灰小傻子,好在宁家把她当成宝。意外有了预知厄运的金手指,帮家人避祸化吉,免做炮灰。利用自己的天才头脑,带领家人,发家暴富。打工人宁爸,未来成了家居公司老总、房地产大亨。地里刨食的大伯二伯,一个成了美妆行业大佬,一个拥有了连锁酒店。下岗工人大伯母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