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穹】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兵尘仙
    陈穹黄薇《神兵尘仙》
    作者:淡定小子人物引:天穹子浩瀚的宇宙给人以无穷的想象,深邃不知尽头的星海有着太多的未知等候着我们去探索。大衍星,星衍宗所驻星球,人口百万。星球上一切如旧,浑然未觉察到天外正有未知的危险在向他们招手。天穹子,一身灰色道衣,矗立在无尽的虚空中,冷峻的面庞,如剑光寒星般的眼神紧紧的盯着这个蔚蓝…
  • 神兵尘仙
    神兵尘仙
    《神兵尘仙》完结 作者:淡定小子 揽月抱歉道:“我想请你帮我关闭这个虫洞。”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够办到。”陈穹叫道。 “不,你能,你听,里面传来你的名字。” 陈穹仔细倾听,居然真的是自己的名字。 “是师妹的声音,是师妹。”陈穹不假思索便钻入了其中。冲洞随之闭合。 无限星空…
  • 魔神的退休生活
    退休魔王的生活
    魔穹界的王,陈穹,称霸万年后,卸甲归田,回人间界开始了愉快的退休生活。
  • 龙魂战皇
    龙魂战皇小说阅读
    简介:人聚力为山,晋仙者不死,仙凝魂永生,封神以求不灭。凡,仙,神三界将灭,域外星火降世,落魄少年寻身世,定生死,逆乾坤。三界不稳毁灭重生,迷雾重重只求踏出一步,仙随我意神由吾封。
  • 我真的是天劫啊
    小说《我真的是天劫啊》TXT百度云
    因一场意外,方衡死而复生,继而成为天劫府的一名见习劫吏,从此掌托雷池,执一界劫数,誓要登顶万界顶峰。“为啥我都重生了还要打工?”“别扯这些没用的,你就说你干不干吧?”“干!(淦)”
  • 玩命爱一个姑娘
    一个姑娘
    我们在生命中会爱上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缘由,未必能走到一起。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爱,其实也没有什么能妨碍我们去爱。我们都期待美满的故事,但其实恰恰是我们的勇气,让故事变得美满,让爱人就离自己一个枕头的距离,有时候甚至是负二十厘米的距离。一往情深,胜过百般算计。ONE、豆瓣高人气作者宋小君代…
  • 老祖宗很无奈
    老祖良辰《老祖宗很无奈》
    苦苦修仙千年的绿然老祖,熬死了一茬又一茬徒子徒孙,最后在现在低调当老饕,吃吃喝喝的日子好不自在。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突然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古代老祖很懵!嫁人找男人生孩子什么的她都不会,她只想好吃好喝好睡谁要瞎找事,老祖拳头不饶人!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实力很强,很单蠢,且看起来很好欺负的女汉子…
  • 魔女来袭
    魔女来袭
    《魔女来袭》作者:芊芊翎 【简介】 名为林璇的无良少女,二穿至修真大陆! 在这个拼爹拼师父拼权势的残酷世界, 三无产品林璇该怎么破? 丹田种花,眉心养琴,穷奇为宠,崇明为骑! 一枚诡异的戒指,一个神秘的身世。 她是敌人谈之色变的“邪恶魔女”,她是朋友谈之无语的“逗比坑货”! 没节操,没下…
  • 转生成为落难天君
    转生成为天道
    我,季秋,转生成为天帝第七子、秋霜天君,转生的地点却是在天牢中但是不怕,他有系统!可以给别人治疗道伤的瓶装可乐、可修万道的元始仙根、不要钱一样的爆炎符箓更重要的是,前世地球上的道经,在这里也能用于修行!“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成为一方大帝而已”季秋如是说道。
  • 氪金就无敌
    沈清璇伏苍《氪金就无敌》
    千亿富豪林燃穿越来到武道世界,郁闷在新世界自己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自己还得到了狂暴氪金系统,只有不断氪金才能不断变强。好在前世资产还能挪用,千亿氪金砸系统,一不小心全点在肉身上,于是氪金氪到无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