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美燕】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婿
    男主女主是陈欣怡,林诗雅,汪涛的小说是什么
    上门女婿受尽委屈,只为可以得到心爱之人的芳心。然而,事与愿违......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 惹火前妻,隐婚老公太凶猛
    小说《惹火前妻,隐婚老公太凶猛》TXT下载
    一场意外,她成了他的隐秘妻子。暖床,宠爱,直到怀孕——他是掌握一国经济命脉的霸道总裁,挥手翻云覆雨。而她却仅仅只是一个设计界的菜鸟,被人欺负打压,所有人都不知道,她是他的妻!五年后——他仍是万众瞩目的高冷总裁,而她却逆袭归来,成为设计界一颗最为闪耀的新星,他步步紧逼:“女人,你以后休想再离…
  • 赶着潮流到六零
    男主女主是王振英,王海英,陈白桃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被谁丢到60年代,给了个不知名的异能?空间?大爷,随着历史进程,活出自己风采!
  • 老天会爱笨女孩
    安歌安纯《老天会爱笨女孩》
    美酒在手,美人在怀,良辰美景奈何天哪嗯,她觉得自己大概是还没睡醒唉唉唉,这样的好梦多难得呢!那就再睡一会儿吧,待会安纯姐姐就该来喊她起床上学学啦抱紧怀里的玩偶,朝暖烘烘的被窝里一缩:嘻嘻,接着睡!可是可是脖子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从后面搂着自己呐?“丫头,睡醒了?”身后传来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 忆江南:梦回大溏
    梦回江南小说
    作者有诗云:旧时堂谢王前燕,江陈林文各领衔;江家有子初成年,娶得娇妻入云间;自古红尘多浪子,太虚一游梦情缘;十里红妆迎嫁娶,三书六礼洞房眠;古有三百六十行,行行皆可出状元;将军自有将军命,丫鬟也有买路钱;三房一老各有眼,四通八达威名显;人生忽耳天地间,长梦不醒弹指间;少爷本是痴情郎,奈何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