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羽】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护花邪医
    异界护花邪医txt下载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脱衣服啊,诶?美女,你先脱啊,不脱怎么看病?”“羽哥哥,这是我的新肚兜你看好看么?”“嗯,不错,再短一点更好!”美女不多要,我只要一整个后宫;理想不是很大,只要称霸天下;财宝不要多,世界是我的。不想风流,愣是有人投怀送抱;不想称霸,可是玩转了整个异界;低调低调,小…
  • 陈瘾
    陈羽李洪《陈瘾》
    原名《女王爷和她的公主》,最近陆续修改前面几章,如果有锁掉的,只是在审核。一个一心求死却意外穿越的天才,一个为扶弟弟上位机关算尽的公主;一个早知心意甘心为刀,一个情根深种而不自知肆无忌惮地利用;深夜的幡然醒悟是否还来得及。她给她六年苦难,她怕小驸马心灰意冷离她而去,却没想到带回来的驸马连离…
  • 最强调教
    强受 调教
    本书简介:成熟御姐,青春校花,可爱萝莉,顽皮太妹时尚空姐,冷艳杀手,职场总裁,古典美女面对生活中婀娜多姿,各色各样的女人陈羽开始了他的最强调教...【本书非种马,热血清春,都市暧昧,狼友慎入】
  • 冥鸦
  • 网游之都市大法师
    遥远的X星,无限的外太空。一艘单人驾驶的星际飞船正急速地向着未知的目的地前行着。飞船内,驾驶这艘星际
    如果能把游戏中的能力带入现实,会发生什么?外星游戏终端造就陈羽凡独一无二的魔法威能,当他带着游戏所赐予的天赋回到现实,却发现,隐世界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圣霆,鬼蜮的双重压力下,陈羽凡能否成就神话?安德鲁斯,身为魔法师的陈羽凡能否成就王者?陈羽凡:给我点时间,世界我也一并拿下了!
  • 极品全能小医神
    极品全能小医神
    极品全能小医神 作者:情梅独钟【万人追读】一枚小农民,横行世界数光宿,吊打各种装笔汉,阅尽天下无数美,一生难得一敌手!旁白:有人在炫富,猪脚:那只是数字而已,旁白:前方有飞天入地,排山倒海的巅峰高手,猪脚:哦!那是我家弟子,旁白:有人在装比,猪脚:九天雷霆给我劈!第一章奇葩的治病 把龙村。…
  • 女尊世界重生
    陈羽陈冰《女尊世界重生》
    身为资深的贤者陈羽,竟然在生日当天被突然觉醒的贤者系统杀死,然后重生到另一个修仙世界,这个世界女尊男卑,与陈羽原来的世界正好相反。陈羽:系统,我可不可以修炼系统:可以陈羽:来吧,我的王者之路系统:宿主只能使用治愈类法术陈羽:你妹啊
  • 龙魂战皇
    龙魂战皇小说阅读
    简介:人聚力为山,晋仙者不死,仙凝魂永生,封神以求不灭。凡,仙,神三界将灭,域外星火降世,落魄少年寻身世,定生死,逆乾坤。三界不稳毁灭重生,迷雾重重只求踏出一步,仙随我意神由吾封。
  • 逆武邪尊
    陈羽上官《逆武邪尊》
    仙古破灭,远古洪荒,太古中兴,上古凋零。有神珠自混沌而来。镇压万古,有神门自虚无飞来。碾压天地,故有雄荒大世。然仙古时代为和湮灭?是否有仙?仙在哪里?仙界又在何处?众人只知仙就在那遥远的星空彼岸,但星空彼岸又在何方?天道崩溃,命运轮回!大道不出,谁能称王?诸天万界,谁主沉浮?一位从地球穿越…
  • 噬仙
    噬仙txt全本
    饥荒乱世,一个身怀异宝有着不凡身世的少年,用鲜血救活了孤儿夏雪之后,又无意中进入了当地的修真大派,成为了权谋层掌控利用的棋子。这颗棋子是否甘心被利用?能否为了求生而保住被利用的价值?他可否在艰苦的环境中,不屈的成长为一个可怕的噬仙者?奇遇、奇宝、权谋、诡计、亲情、爱恨、对错、冷血、杀戮、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