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金玲】的小说是什么?
  • 诛圣帝尊
    诛圣 小说
    他本是一界帝尊,重生之后却成了无用之人。妻子想要杀他,族人想要让他妹妹嫁人,就连他曾经的弟子也要杀他。他开始修炼,凭借前一世记忆逐渐变强,却发现更大的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
  • 不败战狼
    不败战狼凌恒全文免费阅读
    “失踪”数年,战神回归。迎来的却是妹妹离世消息。回到云海,手刃仇敌。灭豪门,斩强权,他自一世不败。一个电话,十万核弹定位仇家一声令下,百万将士整装待发一道命令,亿万......他的银行卡存款,手机号比不上。只有身份证号,才能勉强与之匹敌!每天下午1点更新,千万字老作者,放心入坑
  • 民国影后[重生]
    重生归来国民影后
    作为人人吹捧的电影女演员,周微音颜值演技双爆表,星途坦荡可她却死于两个男人的名誉诉讼案中。重活一世,她绝不再软弱,誓要踹渣男,撕绿茶,携忠犬,当影后,登上人生巅峰。本文将于明天也就是7月27号开v,到时候更新三大肥章,希望大家多多来支持哦我的新浪围脖~~~~欢迎关注~~光光目前的文都在这了…
  • 蚀骨危情,总裁的天价罪妻
    男主女主是沈知行,顾媛,顾庆华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顾轻然死在精神病院的那天,沈知行正和别人举行婚礼。他曾允诺的说娶她,给她最盛大的婚礼,可结果,他对她做的事,天理难容。孩子没了,外婆死了,耳朵失聪,嘴巴失语后来,一场大火埋葬了精神病院,真相被揭开,沈知行蓦然回首,疯的惊天动地涅槃重生,她以新的身份踏着星光高调归来,脚踩白莲,手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