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我的她不简单
    蔡徐坤阅读的不简单那个图
    “今夜的月色真美(我爱你)”“明早的晨风一定酥到入骨(我也是)”[禁止二传!]
  • 冒牌大师遇上鬼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陈雅婷,张铁林的小说是什么
    被父母赶出家门的张小凡,仗着读过几本心理书及些许推理能力随意摆摊算命糊口,不料犯了忌讳,险些死于非命,但福祸相依,得到阴阳眼的他,从此平步青云......“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冒牌大师遇上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冒牌大师遇上鬼
    小说《冒牌大师遇上鬼》TXT下载
    《冒牌大师遇上鬼》 一溟著 险些死于非命而得到阴阳眼的他,从看到第一只鬼开始,人生就走歪了,修真、泡妞、开公司?别人眼中的平步青云,是他踏上花式作死的路途开端爆笑法师软饭流玄学 第一章见鬼了 福禄小区门口,有一个长相猥琐的年轻人,他戴着墨镜坐在小板凳上,叼着一支牙签抖着二郎腿,约莫二十…
  • 仙尊闯都市
    神尊仙帝闯都市
    陈致远意外重生在火车站出口处,他乃是天玄大陆号称世界上长得最帅、最有才华、最有天赋的一代仙尊,然而因为修为太快,根基不稳,导致被天劫伤到,大难临头,没想到却意外重生。前世的陈致远,正是在这个火车站出口处心肌梗塞,差点当场死亡,当时由于是与在qq网恋女友奔现,没曾想她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说分手,…
  • 特使
    唐影杨梦颖《特使》
    一个王牌特使,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自己身边最爱的人,在这之后,他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多大意义了。而他的上司,看他整天失魂落魄的样子,内心实在是觉得有些愧疚。于是,他就让这个人,去城里保护自己的外甥女。在这保护当中,他和她,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一些怎样的趣事呢?
  • 村野小狂医秦川
    神医秦小川
    因得罪女上司,被一纸调令,发配到杏花村当村医,没想到却因祸得福,获得了仙医传承。“秦大夫,人家身子不舒服,你给看看呗”深夜,漂亮的村花过来敲门。10019791
  • 村野小刁医秦川
    小说《村野小刁医秦川》TXT下载
    得罪上司,被发配到犄角旮旯,英雄救美,却实力不济,被打破脑袋,没想到因此因祸得福,获得了远古医神传承任你富可敌国,权势熏天,在本神医面前,是龙给我盘着,是虎给我蹲着!
  • 恶魔法则(L同学)
  • 那年花开,与你相遇
    男主女主是梁思航,刘子豪,陈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杨沁怡是一个家庭条件不好的女孩,初中时期的她经历了校园暴力,因为成绩不好被送到老师家寄住!在老师家她遇到了两个男孩一个是她的救赎梁思航,一个......
  • 精灵之天王训练家
    精灵训练王
    江树半夜肝游戏肝到昏死,第二天醒来,世界大变。为何家中会出现一只大嘴娃?超级英雄系列大电影《火鸡侠》是什么鬼?精灵科又是什么鬼?高考还要考精灵对战?不过...好像...挺有趣的嘛,嘿嘿嘿...精灵训练家!我当定了!!!标签: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