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陈雅芝】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神帅
    龙帅叶无道全文免费阅读
    大婚之上!“叶无道,今天拿不出三十万彩礼,别想娶我过门!”叶无道心寒!“叶帅,八国盟约到期,您的财富和权势自动恢复!”“另外查明,当年救您的女孩儿不是新娘,而是伴娘!”叶无道肃穆。“今日,我要迎娶伴娘!”...
  • 失败者游戏
    小说《失败者游戏》TXT下载
    世界上没什么事情是死一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死多几次。我堂堂失败者,自杀之后差点继承千亿家产。不小心再死一次,竟然觉醒了增益系统,要美男子有美男子,要初恋有初恋,本该是时候飞黄腾达,竟然又再死了。痛定思痛,我打算没事就自杀玩玩,把初恋当作副本来刷。
  • 科幻之大世界
    世界三大科幻小说之父
    22世纪末,因一次罕见的大地震,造成了世界百分之八十的核电站泄露,高强度的核辐射引起了一系列的生物基因突变,世界也因此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基因的畸形化,让的地球之上真的出现了那只存在于玄幻世界中的妖兽、毒人!23世纪初,科学领域的高度发展,让人类再一次的看到了希望,人体基因的大突破,让的人…
  • 从一束花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泽远,陈雅芝,林泽的小说是什么
    热情笨蛋周菊花×傲娇心机林美人周安然不小心撞到个人。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撞得是昔日互相看不对眼的同窗林泽远。尴尬逃离后,周安然本以为两年未见,林泽远贵人多忘事早就不记得她,直到社团迎新会上她垂涎已久的林美人对着快要流口水的她轻声耳语:“好久不见啊,小菊花。”社团聚餐上,因为和林泽远两次…
  • 科幻之大世界
    小说《科幻之大世界》TXT下载
    科幻之大世界 作者:天天吃窝头22世纪末,因一次罕见的大地震,造成了世界百分之八十的核电站泄露,高强度的核辐射引起了一系列的生物基因突变,世界也因此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基因的畸形化,让的地球之上真的出现了那只存在于玄幻世界中的妖兽、毒人!23世纪初,科学领域的高度发展,让人类再一次的看到了…
  • 老子是神龙
    小说《老子是神龙》TXT百度云
    叶南是一个普通学生,被人甩,被嘲笑,被嫌弃。时来运转,得千年龙珠、万界龙塔,化身九天神龙,成为现代都市里唯一一条真龙!且看,叶南如何修神龙,游花都晚上七点半三章连更,加更看情况,谢谢诸位读者老爷捧场!求大家一定要点下右上角的“收藏”五角星,这能让各位看的更爽。谢谢诸位。
  • 高冷少爷的独家女友
    小说《高冷少爷的独家女友》TXT下载
    高冷少爷第一部暂停这里敬请期待第二部《霸道总裁的独宠娇妻》
  • 极品小僧医
    小说《极品小僧医》TXT下载
    《极品小僧医》 半卷红旗著 出家人不打诳语,小僧是从山上下来的,学的一手好医术。 咦,这位女施主,我看你呼吸不顺,一定是胸腔的压力太大。 来,小僧为你治疗一下。 1.第1章还俗 北宁省滨海市。 虽然还只是六月份,但气温已经很高了,尤其是到了下午,走在大街上,灼热的阳光照射下来,晒的…
  • 英明的君王
    王英的小说
    一个泱泱大国,在昏君可察尔汗的统治下,逐渐走向衰亡。群雄并起,战争的硝烟从未停歇,直到出现一名英明的君王,最终实现了大一统,结束了战争。
  • 都市神才(古月)
    小说《都市神才(古月)》TXT百度云
    作者:古月谭何为“神才”?神棍界之诡才,判阴阳寻龙点穴,断祸福趋吉避凶。医学界之怪才,一指探脉辩生死,五行灸针论贵贱。三才齐出天下惊,凡间俗事风也轻。最是牡丹惹人怜,独留人间一神才。刘凡的人生追求是:携美共婵娟,逍遥天地间。第一章破庙奇遇玉皇山地处西湖与钱塘江之间的,原名龙山,远望如巨龙横…
随机推荐